令人感動的婚攝-Ellis (...小小長)



Lv1 jhshue

文章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2008-06-19
遇見一件感動的事~跟大家分享!
(文長~請包涵~)

本來已找好婚錄+婚攝
但對方最近出了狀況,一直很難連絡。
好不容易找到了,又說我沒下訂簽約,要把檔期挪給老客戶,一整個傻眼!
我請他再去看看mail,我一直很有誠意要見面簽約,是他一直沒有回應ㄋㄟ。
他說要再補寄合約書過來,等了一個星期,還是音信渺茫...

所以,我只好重新找過。
看到VW學姊們推薦的Ellis,收費很公道,風格卻很好,就開始跟他聯繫。
慢慢用e-mail聊開了,發現他真的是很善心的人,
收入的10%都會捐給香園教養院呢!
對於比較弱勢的族群,也會給予優惠或是免費服務。

當他知道,原本的婚攝若將合約寄來,我還是會守承諾給對方服務,
他就很阿莎力的說,如果對方有寄合約來,他就自願放棄,不讓我多花一筆錢!
他還安慰我說,不要替他擔憂,不幫我拍,就可以為其他新人拍攝,再結一個善緣。

真的很感恩他~
籌備婚禮的過程,真的遇到各式各樣的狀況,
萍水相逢,能夠遇見這樣子溫暖的人,真的很感恩。
不管最後是我,或是其他新人給他服務,
都是有福份的人! ^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對丫.....
剛開始...
看到有人推ellis的時候...
無意進去看一下...
發現他真的是便宜到爆...
尤其對我們活在這個時代...
什麼都要省的狀況...
很少有人會開那麼低價...
還有忙助弱勢團體....
真的是破盤價....
比全國..還要甘心...
ellis..價位真的啾甘心....

對我們這些新人...
必需要自己付全部開銷的..
開了一道光呢!
雖然我還沒有給他拍...
可是他的價錢真的讓我很想訂下他...
因為現在日子還沒有看好..
唉....
推推推.....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ei619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我有跟他聯絡過喔!
可惜我的日子他已經接了別對新人
不過人狠NICE∼
他的作品很活,價格又很體貼新人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我上星期才跟他下訂的...
當初看他的價格很超值,風格我也蠻喜歡的,
見面後,跟他聊開了,覺得他人超好的,
真期待訂婚當天的作品!~
我也把他推薦給我同學,一樣很滿意喔!
超推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可以請水水們給我Ellis的相關資料和聯絡方法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可不可以也麻煩水水介紹給我Ellis的相關資料跟聯絡方式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