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水水注意】很差勁的新竹卡爾登飯店,請慎選!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2008-06-18
我剛在新竹卡爾登宴客完,
真的是讓我一輩子難忘的爛經驗!
還敢說自己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真的很瞎!

因為我是從台北嫁到新竹,結婚前一天全家人都提前住到卡爾登,包含新娘房總共訂了七間房,訂席前跟我們說新娘房可以使用到宴客結束,當天卻在我們還沒送完客就催促我們退房...娘家的親戚們全在新娘房等我上去跟他們聊聊才要回台北,卻被飯店一直催,等我回到新娘房,他們已經提著行李要離開,那種感覺真難受。

而且飯店人員超級不專業,我們前一晚在彩排的時候他都不理我們,隔天進場的時候卻一直干涉我們的流程,主持人請他幫忙他也擺架子,主持人請飯店菜上慢一點時,他們居然回說『師傅要休息了』

最誇張的是,因為賓客晚到,所以開席的晚,飯店居然在一個小時內瘋狂上菜,當我們敬完三十幾桌的酒時,甜點已經要上了,我還有一套衣服要換ㄟ.....
所以我們中午一點開席,不到三點已經被飯店逼著送客了,真的很差的經驗,還敢說自己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前年七月,我曾在那參加同事的補請喜宴~
喜宴進行中時,跟服務人員要餐巾紙(衛生紙,面紙)
服務人員說他們沒有了,不提供...
一桌一萬多大洋,可是這種最基本的服務居然沒有~
號稱五星級也,連餐巾紙都沒有=.=?我覺得很扯啦~
今年換我要步入紅毯了,嗯.這家不考慮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水怎麼不選國賓ㄌㄟ???
國賓很讚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我們本來是想選國賓阿,
但是因為我們的桌數是35桌,
國賓國際廳只有25或50桌(A+B廳)的選擇...
真的是懊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1日

先說明背景, 我是今年10/12中午剛完婚的新人, 宴客也是選在卡爾登飯店, 自己有安排婚禮主持&婚企, 許多東西都有自己準備+事前溝通(像司儀啦&花瓣&喜糖有自己摻一些高級的). 之前有上網爬了許多像這樣的文(不過都在下訂以後). 本著分享回饋的心 (不是來評判對錯, 我想只有當事者才有最深切的體會), 想想我當時訂下去了, 頭都洗了才看到這篇, 著實也為此擔憂了好久, 所以事後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最新經歷.

為此所以首先要謝謝版主, 因為我完全沒有遇到類似狀況. 不知道是因為他們有所改善了, 還是你們其中有所誤會, 總之一切順利就是萬幸.

1. 當天講好15:30退房(其實也算符合一般規矩, 我們前一天中午就可進了,只是拖到晚上才進),結果送完客算完錢都四點多了, 一點都不趕.

2.排演部分都是我們主動連絡(自己的婚禮總是自己比較在意), 他們倒也很配合, 只要沒有宴客時間通通都可以排演, 有工程人員陪同, 而且也很在意客人意見(起碼我說的事情他們都有聽進去).

3. 主持人與飯店溝通完全沒問題, 飯店的工作人員甚至還幫忙引導, 我們因為節目多又玩得精采, 也是快3點才上完菜, 要他們等菜上慢一點也沒問題, 菜與節目配合的剛剛好.

說實在新竹只有那幾家飯店, 我們也是從五星一路看下來, 我很了解版主期待服務的心情. 坦白說我在一開始也曾經拿五星的服務請他們比照, 因為想想都已經花到快一樣價位了, 而且他們也自稱比照五星的飯店也該有個水準.
事後看看, 總體而言真的其實已算是經濟實惠. 因為實際上建築物等硬體不是五星就不是五星, 別人怎麼想我不知道, 我去找這家只是因為五星的不符合我的需求(我不想一次就包25桌)& 期望少一些排場可以多點便宜可撿, 而
再怎樣我的確也算是在飯店請, 面子上交代的過去, 菜色上比起五星的菜名比較嚇人, 其實一樣的錢, 菜好很多(我事前都有試菜), 同事長輩吃的飽沒怨言, 裡子也有了. 反正羊毛出羊身上, 剩下飯店有沒有送泰迪熊送客禮, 金莎喜糖... 我想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不過對我不重要不代表對別人就不重要, 也許有的人的需求真的就是要在五星辦, 才是好婚禮, 所以看個人需求啦. 這間飯店, 持平而論我覺得在新竹, 我認為以我所得的服務來說, 還是間不錯的飯店.非廣告喔, 那天我真的很快樂也很謝謝他們的服務(雖然我說過, 很多我都自己準備了, 不需要什麼額外服務, 也有充分溝通), 總之, 大家都一樣, 求個順利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1日

對了, 補充一下, 當天也有餐巾紙, 沒發生樓上幾位說的狀況, 倒是有同事剛吃完五星級的, 馬上就有所比較, 我的花費部分實際上也比較省. 總之, 見仁見智吧!自己去體驗看看多問問新竹的同事朋友最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2日

謝謝水水的回應,事隔也已經半年了,也許太多人跟他們吵過之後有改善了吧!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很完美的,但是這種非常不愉快的服務經驗的確是造成了...總之,很開心你的回憶是美好的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嗯嗯! 水水說的我相當贊同呢.
雖然"比照"五星, 不過就不是"等於"五星.
所以一定還有許多改善的空間,
對他們而言 & 後續的好多新人來說,
你就是最好的顧客.
可能因為你, 他們會敬業一些.
可能因為你, 我們才有美好一點的回憶.

只是想告訴大家,
如果這間已經訂了不用太擔心,前面他們有好多人的經驗,
只要盯緊一點不會有大問題.
如果還沒訂,可以多個選擇,畢竟雖然想挑一下,
但新竹的好選擇還真的不太多.
飯店:國賓/老爺/福華/中信(倒)/迎曦(倒)/卡爾登/煙波
有的貴,但交通好.有的菜難吃,但服務好,有的是場地挑高...
再來就華麗雅致/饌巴黎一類的
反正如果經驗不太好, 就大膽PO上來, 讓市場來決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