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大婚禮mv都是請誰製作的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2008-06-18
請問大大婚禮mv都是請誰製作的,請告訴我,有點急.
婚禮迎娶,及婚宴需要請人錄影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nicocc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水水 我們是請負責婚錄的人 幫忙做的 因為我家帥太忙 我電腦沒那麼強 所以請婚錄幫忙的 1213782604_f4dc35299685577b712e9a0e914fbf5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8日

Joanna.Sung 水水:
老實說 自己製作MV沒有想像中難喔~
我是有名的電腦白痴
也從來沒用過威力導演
但又希望能做出有我們自己風格的MV
所以就自己摸索~
慢慢地發現 威力導演其實蠻好用的~
上手之後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許多賓客看到我們的MV
事後都問說:是找廠商做的嗎?
所以~相信我!MV真的不難做...
如果不嫌棄 可以參考我們的愛情MV喔~
當天很多賓客看完都說很感動呢^^
1213789130_ca1f424eae195cb41e785e117346828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ga38

文章10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莎莎當時也是自己製作MV
又省錢...又比廠商更能打動人心
許多水水都是看到莎莎所有的MV
都開始自己動手製作唷

至於婚禮當天還是請專業人士來幫自己攝影比較好唷
畢竟一輩子ㄧ次
專業的比較知道如何處理當天狀況
1213840405_f1851e676dab8db19b0afb4c22bce80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hello...

因為婚禮的準備事項實在太多了...
所以很懶的我就把婚禮MV交給外面的專家製作

那時找了很久才決定這家
我總共做了兩支MV...一支愛情MV、一支成長+感謝MV
而且他還多送我一支婚紗MV
價錢還蠻合理的...

水水可以點連結參考一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9日

我是自己做的,
只花兩天的時間完成,
用的是威力導演跟小瓜媽媽提供的圖片軟體,
把許多照片放在同一張,
播放時間延長一點,
也可以做成既感人又豐富的MV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chat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0日

我是覺得自己學做MV有點複雜、又怕效果不好
所以前二天已經把照片都交給廠商去做mv了喔,
我選的是之前朋友推薦過的易雷希!

至於製作一個MV的時間
之前問是說~不把假日算進去的話,只要4個工作天就可以了~
算一算明天就可以拿到我的婚紗mv囉
現在挺期待的

如果水水喜歡Q版動畫,滿建議水水考慮找這家
跟我其他看過的廠商比
他的動畫製作費用已經包了Q版的設計
除了Q版以外,也有故事性的劇情,
所以覺得價錢滿合理的喔~~

至於迎娶跟婚宴,這都可以請婚錄或請婚攝,
看水水比較喜歡哪種紀錄方式囉
我自己是覺得都很值得留念、所以二個都有請
水水就再依照自己的預算、喜歡斟酌看看吧

推薦水水的找婚禮mv、婚錄的廠商,
水水可以到google查「易雷希」跟「珍藏愛情 婚禮錄影」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