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5.18喜來登寒舍食譜婚宴--婚禮小物篇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2008-06-16
謝謝各位水水的熱烈迴響
我之後會一一把所有照片放上相簿給大家看的

接下來我就要分享我的婚禮小物
都是我花費數個月的心血構思完成的
為的就是要讓所有的賓客感受到我們的誠意和用心

首先是我自製的謝卡套
我用銀色的卡紙做了簡易的謝卡套
我一共親手做了兩百二十個
(不要懷疑 真的是220個)
每一個都是我親手描圖 裁剪 黏貼的
然後我再用燙金的印章 燙上"Thank you"的字樣
裡面放了六張謝卡
包括一張Q版的"Mr. and Mrs.Cheng"
1213623435_d578825aba468e3a9c9f297198007ce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每一位賓客桌上都有一份
大家一坐下來 每個人都拿得到喔
都不用搶 也不會有多的謝卡散落一地
1213623575_88f01b6361eb97e21567ba8e149153a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來張清楚的特寫
婆婆的朋友還問婆婆說 是在哪裡買的?
各位啊 真的是我做的!!
這些都是我每天下班以後
馬不停蹄做手工業的成果 哈哈
1213623832_75eda8950bf85d020b115ac5b1dda39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Q版謝卡來了 是老張雷米畫的喔
Y拍上也找的到他
1213623944_01c50947c81a57ec984ee71ed3de1ee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水水~妳真是太強了220份要作多久阿?
而且還作的超漂亮的捏!!有夠像外面訂作的
另外我有看了妳宴客的照片,超美的^^,
看完後我發現妳換了4次造型,
我也想在抽完捧花後換另一個造型送客,
可是我的新秘說這樣會太趕來不及,
所以想請教妳有什麼丿步捏~
感恩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眼尖的水水 有沒有發現 謝卡套下面有可愛的小熊熊?
那個是喜來登贈送的S小熊 每位賓客都有嚕
喜來登很貼心 讓新人二擇一小禮物
一種是喜糖椅 一種是熊熊
我自備了喜糖盒 當然是選擇熊熊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哈 我忘了PO照片了 再來一張吧 1213624301_827bf2fc974cf79dcc3ef885c171134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賓客有多喜歡這個小熊哩? 請看姨丈的西裝口袋吧 1213624440_ed005cf21a17dcd26835dd62ee762d0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另外我們送客的時候 準備了兩樣小禮物送給賓客
一個就是從美國訂購的銀色小相框
請在美國念書的朋友帶回來的 喔 不 應該說是扛回來的
裡面我另外放了一張我最喜歡的婚紗照

大家如果有看過我前面的PO文 就知道我選擇這個相框
也是費了超多時間的啊
1213624777_f685a5c6b93925f9d27af1e937a6424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另外 就是tiffany喜糖盒啦
這個盒子的來由 請參見下文: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302061&t=1302061
裡面放的就是有印我和帥帥的英文名字
"SEAN & JEWEL"和"THANK"字樣的M&M巧克力啦

巧克力 他們也是坐飛機回來低
1213625060_f8e1f6aa05a79c6843d66f6d93cf463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我選了桃紅和粉紅色的巧克力
注文了我們的名字
不過這張是帥拍的 就沒有婚攝 Wilson拍的厲害啦
也是一人一盒 現在都還有多的哩
1213625352_434689aa321d8bd8810b2b3f21b43fa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