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結婚造型~~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2008-06-16
這是迎娶造型^^
跟我滴伴娘們..
1213618227_630f6ffc238796a702dba548ff77332f.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厚...水水你的身材也太棒了吧...

腰細胸部豐滿....真是"富有"的人阿..

外景白紗很特別耶...水水拍的很俏皮呢...

真的很自然...

棚內的防洪色造型也很可愛..有小公主的感覺勒..

恭喜你囉...
1213618646_f42bcfe8f19c220547cec785db7358b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專業攝影師的相機才能把髮型詮釋的栩栩如生...
這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赫本公主頭^^
我還請新秘幫我把頭紗藏在梳好的包頭下唷..
這樣看起來造型比較完整說!!
1213618695_034eb28b07e1ae15f94d463ea595d3a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這張頭紗比較清楚些~ 1213619232_a4af7752269ca4e31fc2c38c0ce1110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老公與我∼ 1213619418_de8b6ab97a0a6c44911ff01d572b163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晚上的進場造型^^.. 1213619688_44116046e5e634c429d2e1ab55da392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在一張造型清楚一點的.. 1213619751_faaa77c6788160ffae9dc9cd2d8fd2a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我超愛這造型說~
頭紗上還貼滿大小不一的鑽..
我滴新秘真的很用心..
1213619942_0c322fa5ec0b681bf166f6ce5126b02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這張看得到一點點頭紗上的鑽吧~
加上會場的燈光..整個人會粉亮唷..
水水可試試看唄..
1213620109_de7d20491cc473afb42108e1e2f1afa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敬酒∼
亮紅色禮服..(迎合老人家滴口味..我媽媽指定色系)
但因我是小肉肉滴新娘..
現場穿起來粉OK..
不過拍照起來就變得超胖=..=(想哭泣!!)
亮紅色拍照會膨脹起來...
各位有挑到亮紅色禮服的水水要注意一下唷∼
1213620850_c971a83cbc3a266fe1177c41f8e13e4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水水的身材很棒喔!婚紗照也拍的很美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