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服務員的紅包怎麼給?



Lv1 jhshue

文章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2008-06-16
訂席時,接待的小姐說不必給紅包,
但又有聽說,主桌&帶領敬酒的服務員要給紅包,
還有說要賄賂一下主廚的...
可以請問有經驗的水水,
哪些人要給紅包,給多少,啥時給呢?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u0302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我也有這個疑問?
餐廳的人說主桌那天會有個人是專屬服務的,
所以給他紅包,只有1個嗎?
那請問要包多少啊?要何時拿給他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我有個朋友曾經在遠企作過一段時間
他跟我說,主桌服務的那個人員,如果覺得他服務好的話,可以私底下塞個(200~1200)元給他,私底下塞是他額外賺的,如果覺得服務的不好,可以在主管面前給他,因為這樣的這那包紅包就要充公了~
要給紅包的時間可以選在換第二套衣服時,他帶你要進去換衣服時給他就可以了~
通常敬酒的帶領人和主桌的服務人員都會是同一個,所以只要包一包就可了。
賄賂一下主廚的紅包應該是那種辦流水席的比較有在包這一包,通常飯店的比較少耶!
1213602262_c5a009e897d4783464d1843ac10cbe5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婚禮現場的服務人員(就是管家啦),
如果在接洽討論時就覺得不錯,可以在當天開席前先塞一個給他

至於主桌敬酒的,也會給一個意思一下

不用給太多,1200以下即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不用給啦!!!
都有加一成服務費了!!!
如果妳覺得好的話在給就可以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恭喜你囉!真浪漫ㄟ
台場ㄟ他應該計畫很久了
我男友的求婚就遜很多
還被我發現
哈哈~
一定要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不好意思點錯版啦
整個傻眼怎麼會寫錯版
對不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