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小品婚紗照by JULIA詩彥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2008-06-16
等了很久才拿到的婚紗照,

謝謝詩彥拍出了我們想要的清新自然風格,
也感謝雅玲的好技術給我乾淨優雅的妝容,
還有Celine的耐心配合,才能催生出完美的成品

雖然張數不多,對我們來說已足紀念
願和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
1213590459_4390154203ab5e5a38f2569da981497a.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這個系列的照片最受大家的喜愛 1213590582_aecea2a4f2e70543a4dd447ce2c1e4b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其他的照片請大家看相簿囉~ 1213590686_15b1bc3de7d665eaa09fd366b6ec01b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apple 喜歡第19張,還有紅色那套禮服
拍的很自然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水水拍的很有感覺咧^^~~好看好看~~~~^o^ 1213596136_71e004f03be901f3e3aa2ad2b43657f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水水拍的感覺是平時的幸福感覺

我自己覺得啦...真的是小品感覺.

第11和15的感覺很不賴..

ps.最後那室內的景是圓山飯店嗎?

真的不賴喔..

恭喜勒...
1213596817_b68bb18db8b3cc334938c19b0dd979b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水水真的很古典美耶
照片都很自然也很有氣質喔

紅色那件也很襯你的好身材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水水的照片

整個就是氣質美女

超唯美的

紅色禮服把妳的好身材襯托出

真的拍的很美喔~~


恭喜 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水水的禮服都相當別緻ㄋ
照片非常的好看喔!

我很喜歡水水穿紅色禮服的樣子
顯得皮膚很白,很漂亮
像我這種黑肉底就不適合了...哈哈
1213614822_a5d5430b358036cc997a61c077b3570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水水^^
妳的婚紗照終於出爐了
水水真的氣質出眾
拍的很自然
恭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露背白紗 

好好看歐∼
1213624707_c713a29fbfe6cf925bd41f04515bff2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