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情,所以萬歲..婚紗照開張!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2008-06-15
終於拿到期盼已久的照片了

我覺得我們很幸運找對了婚紗公司"愛情萬歲"
更遇到了一個很好的工作團隊

在這裡一定要再說一下
首先當然是拍攝出這樣優質照片的"浩菁大師"
還有攝影助理型男小黑
把我打扮美美的麗玲姐
幫我挑出合適禮服的雅淳妹妹
當然還有辛苦的美編人員.修改禮服的阿姨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人,就是我的接待人員"小燕姐姐"
舉凡任何雜事都要麻煩她幫我確認處理
如果沒有她.那我還真是慘了
謝謝你們喔!

在此也跟各位分享我們的喜悅...^^
1213509735_bdb6db9639537a0c8be44169ef433c8d.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水水拍的很棒ㄋㄟ
每一張都好生動 好活潑
整個是很甜蜜的感覺~~


水水
有沒有人說妳像何嘉文??
某個角度真的好像~~
都是美人兒呢!!

恭喜喔~~~
1213510652_c326068e65c0b09bcfe05e2c2c6ff9a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整個很甜蜜
恭喜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超甜美的

型男美女的組合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美+自然~
就是要那個fu,讚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恩恩 

真ㄉ很自然喔

讚喔
1213523711_6511b8e78c0ff2e51ff1637d6c610ad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聽到水水們的讚美,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們.

To:loveniro水水

很多人說我像何嘉文..呵呵
以前還有人說像葉蘊儀.安達祐實之類的^^
1213526662_d756d6c05782ac49bcf6d3c3b34a8d7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tada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tristac :
你照片拍的很好,感覺人物都是活的
很自然也很細膩
浩菁拍的真好
你笑容很甜美 很像葉蘊儀耶
我之後也會南下給徐福拍照
(不過有狀況 時間會後延)
看你們的分享更有信心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嗯:)
真的很有明星臉~~超可愛.甜蜜蜜的
而且人物超活的...好自然生動唷!!

真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哇哇~~好棒的婚紗照唷~~~
一切很自然也很活潑哩~~
超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ps.我也是愛情萬歲的新娘唷~~
1213530647_d4dc89ada4939f65e2b641d035f22e67.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yian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哇!真的好羡慕哦!我要的婚紗照就是這樣的感覺,真的是恭禧妳有這麼棒的婚紗照,看到妳的婚紗照不自覺悲從中來,我到現在還很傷心我“超傳統的婚紗照”唉~~~
不過~~真的是很替妳開心
1213536226_d0c427f0cc0e7403c43ace6b63c582b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