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伴娘撒花瓣?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2008-06-15

因為婚禮上沒有花僮,
所以現在在煩惱撒花瓣這個動作可以由伴娘執行嗎?
麻煩大家給予意見喔...
謝謝水水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這樣的畫面應該也很不錯ㄋ~
因為花童年紀小
到時候怯場或哭鬧我覺得反而不好~
1213464248_bf57d67e5c5f757cd0ac3cfe8e68d17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沒花童那麼可愛就是了
不如把花瓣分給走道兩旁賓客撒阿
參與感高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ysp1

文章2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水水好ㄚ:
我們訂婚有給小花童灑花瓣ㄟ 在結婚的時候沒有花童 就請伴郎伴娘灑囉!你可以看一下我的相簿 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我覺得可以

不過有些婚宴會館會有所謂的婚禮小天使

是會幫新人灑花瓣

不知道水水的宴客地點是否有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