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戴項鍊儀式



Lv1 kays

文章14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4日

2008-06-14
弟弟最近要訂婚
因為在外地
而媽媽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那天不知道是否可順利參加訂婚儀式

想問的是
如果媽媽當天無法參加訂婚儀式
那幫弟弟女友戴項鍊該是由誰替代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4日


那就請爸爸戴...
公公婆婆戴意義都一樣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ys

文章14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4日

那再請問一下
我應該可以參加他們的訂婚宴吧?
他們是訂婚儀式完 要先去登記結婚
之後中午請客(不過請的算是訂婚宴 因為是女方請)

因為我跟帥三月才結婚
新婚還未滿四個月
可以參加他們的囍宴嗎?
親弟弟的不參加好像很奇怪
但又怕衝到 怎麼辦?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你不介意就ok吧

基本上若是論誰被沖到,
被沖到的人是你,不是新人,當天他們最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訂婚儀式完先去登記然後中午宴客
好像有點趕耶??
除非這三個地點很近~~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ys

文章14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To:zzzchen
我就是介意被沖到阿!
所以才上來問問看
有無破解的辦法
我並不想因為參加這場婚禮
就被沖到 @@


To andreacs:
這三個地點都很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6日

我知道懷孕是肚子綁紅線,未懷孕的可能再問問吧

還有敬酒時不要敬(會沖到)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