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問題...戒指到底要幾個才對?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4日

2008-06-14
我實在搞不清楚戒指到底是需要幾個呢?
女生訂婚時的"戴戒指"儀式是指婆婆送的金飾裡的金戒指還是老公送的"鑽石戒指"? 還是新人兩個都有的對戒(金or銀or白金)?
又有朋友說女生總共有3個,男生2個?! 什麼3個,2個的..%@#$@#$真的不懂耶...
請大家幫我解解惑吧...感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4日

我ㄉ是只有ㄧ對阿!不管是什摸款式ㄉ!只要有一對就可以了!其他人送ㄉ都是添妝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4日

訂婚戒(求婚戒)...一個(女)
婚戒...男女各一

六禮中的金戒,不一定會有(我家的說要粗一點的項鍊,不要金戒;我則有)

也有人直接把金戒當婚戒

看預算跟二人還有家長的意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4日


婆婆幫我戴的是金戒+鑽戒
老公幫我戴的是女的對戒,
我幫老公戴上男的對戒,
水媽幫我老公戴上金戒指...
就是這樣!!~~
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5日

禮俗是
女生一金一銀
用紅線綁起來一起戴上
這樣是兩個
如果三個是加一個求婚戒子吧!!
1213465133_2610e18e0a9d37b1ee81a29c66571c6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