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要訂婚了緊張的心情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2日

2008-06-12
星期天就要文訂
希望能有好天氣.....好緊張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2日

水水我跟你是同一天文訂喔!
我們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2日

我也是唷!!!
大家都要幸福ㄋ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2日

放心

老天知道你要訂婚會給你好天氣的

放輕鬆吧

一定要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2日

好天氣
沒問題

所有6/15結婚的水水
一定都要幸福喔~~
1213266566_94604f31b361018008f9e787d40bcc8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873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3日

我也是6/15..好怕有什麼事還沒準備好說..
看來這天真的是不錯的日子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3日

跟我一樣!結婚前一天超緊張的~記得,只要開心的笑就好了~
1213326182_e059912a63d69a81aa7336e482fa971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