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身契"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2008-06-11
1213167219_d58ee4b21751e1537e1e12164b4d93a3.jpg趁著帥難得休假, 昨天一同前往水的戶政事務所辦理'預約結婚登記'之'雙方證件初審'. 而當時水的感受就像是親自簽下了"自願賣身契"一樣的...... 感動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水水您好:
請教一下現在就可以預約十月份的嗎?
需準備什麼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玟雨

文章13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一般不是結婚登記完就好了喔
還需要這些東西喔??
那這些東西可以多久前登記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1213173228_09aa5ebba2a357600c243c68304497d5.jpg噢~ 我剛忘了附註說, 因水本身行動不便之故, 又龜毛的要在結婚當日為登記日, 三峽的戶政事務所體諒我這個龜毛滴新娘子, 而請水跟帥先將所需證件及書約抽空帶去做個初審, 結婚當日早上再派員至家裡拿初審過的證件及書約去登記[請一位親友隨同領回新身分證件], 純屬特例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