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越生氣~是我要求多嗎??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2008-06-11
分享一下~6月9日拍婚紗照的不悅
6月3日有先和攝影師溝通過~
溝通過程~我的要求是藍天白雲.可以有磨鼻子.秀婚戒~
很開心的6月9日~果然是個好天氣~
當天早上化妝~都還不曉得整個流程要先去哪裡?要先穿什麼禮服~連化妝師也都是化完妝才看禮服~~那就算了~
怎知~有2套禮服根本不合身..太大
又得現場改~
化完妝.穿好禮服...怎知沒有攝影棚...要等...
okㄚ~那就等~~只是我們家狗狗開始沒耐性ㄌ..
開拍後...狗狗只出現不到5次就結束ㄌ..(心想..若這5張沒有我喜歡的感覺...那我帶狗狗去.不就白帶了嗎??)
第一套白紗在棚內拍..先是女生個人拍..再來和帥帥磨鼻子~再來是帥帥個人..
中間換婚紗照.吃中飯.就出去motel了..
motel的衣服之前連穿都沒穿過...我太小隻吧(上衣還ok..裙子根本不合身..一直狂掉...雖然是用線臨時織小..但還是會掉ㄚ~~我一邊拍還要一直拉ㄝ)---換下一套粉色~~先是女生個人拍..再來和帥帥磨鼻子~再來是帥帥個人~下一個景西湖~另一套白紗~~~先是女生個人拍..再來和帥帥磨鼻子~再來是帥帥個人~~(開始覺得..動作都一樣..只是不同禮服罷ㄌ...)
下一個景是中社花市~~比較起來~~停留較久的一個景~~先是女生個人拍..再來和帥帥磨鼻子~再來是帥帥個人~~(開始和帥帥抱怨都同樣動作...害我被帥帥罵~~~誰叫妳溝通時要說拍磨鼻子的~~現在都是磨鼻子了啦)
下一個景是苑裡海邊...(最有感覺的一個外景)但也停留不久......7點多就回棚內ㄌ...棚內拍最後一套~頭髮是原造型師~~但妝是另一個造型師~~~整個很美ㄝ~~我超喜歡的~帥帥很愛~~最扯的是拍最後一套的時間比換造型和妝的時間來的快~~最後一套拍不到10張吧~~先是女生個人拍..再來和帥帥磨鼻子~還沒有拍到帥帥個人照~~就說ok~~收工嚕~~~~哇靠~~~我老公這麼帥也沒拍個人照唷~~~還好我及時說出口~~~~但....還真的只拍"一張"個人照ㄝ~~~~~~~~心想罵髒話~~~為什麼不多拍幾張~~~若這張個人照不好看~~怎麼辦?????在趕什麼ㄚ~~~~~~奇怪ㄝ~~~今天一整天下來會到晚上8點多~~~原因是我們都在坐車...拍攝時間沒有很長...唉~~~~~~套一句水水說過的話~~~~在拍攝過程.我就感覺拍出來的照片不好看ㄌ....怎麼辦??怎麼辦啦~~水水給點意見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重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其實,水水先不擔心太多,等拍照風格出來再說啊,磨鼻子的就不要每個造型都挑,水水的外拍地點很多,感覺很豐富耶。
給您我的個人經驗,因為照片拍不好所以省了加挑的困擾,加上我老公不喜歡拍照所以也沒重拍,結果完全是靠美編來模糊焦點,去婚紗店挑照片從生氣到隨便啦,照片連自己都不想多看幾眼。不過開心的是,想一想,因為沒有加挑而控制住預算了耶∼
建議水水可以想一下要怎麼挑片?每個造型、景點平均挑幾張,比如說我包套42組,造型6個,平均每件衣服選7張,不喜歡的造型少選一點喜歡的就可以多一點囉,這樣下來很平均也不會有遺憾。還有啊,如果發現刪不下去也不要急著做決定,隔天再來囉。
祝水水挑片愉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如果拍出來的樣子不喜歡~
又有時間可以重拍的話~

當然還是重拍的好~
只是看能不能換攝影師及造型師?

可以問一下水水是在哪拍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其實你當天在現場時,就有發現動作都相同,而你不想要都同一個動作
怎麼不"當場"反應呢?
當場跟他說,我覺得都一樣耶~要不要再換其他不同的感覺的動作啊?
我想,攝影師不可能當場不理你吧...
若你等到回來才在生氣,也沒得補救了...除非你要補拍或重拍,但就算免費,也是勞師動眾,很累人的

可能我比較直接啦..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一定當場講,廠商敢置之不理,我就會跟他們理論到底,不會悶著回來才在煩要怎麼辦
可是我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有糾紛耶...
至少,當場補救,會比事後處理來的簡單多了
1213159326_7200d9d00b5f712fe6c79b57d8d3087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等照片拿到在來做決定吧
畢竟
這是再一開始作溝通的時候
你有要求的
相對對攝影師來說
他會覺得必須要完成客戶要求

如果真不如你喜愛
你就當下要求重拍
重拍過程中一定要有自己想法
如果他當下的設定你心理已經不OK了
就要把想法說出口
像...我就要求攝影師
不要[再]叫我用蓮花指捏裙子
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其實若一直重覆同要的pose
當下就可以跟攝影師說
不要太多一樣的動作
有不滿意的 當下一定就要說出來
這樣也許就不會有太多的遺憾囉
看看拍出來的照片
若真的不滿意 就重拍
也可以要求探攝影組
加油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玟雨

文章13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那攝影師也很妙~
拍照的順序完全一樣~
其實我覺得就算水要求要磨鼻子也不用全部都這樣吧
那如果我想要復古路線的不就全部改成黑白照= ='
個人覺得攝影師應該有自己專業的水準在
可以利用自己的設計幫水水做出其他感覺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1日

monkerjoyce水水~~
當我開始發現動作都差不多時~~~
然後~當攝影師又要求我做動作時~~
我有說~~~可以來個摟腰嗎?可以扛新娘拍嗎?
攝影師都說等下~~別急~~
唉~~~一切盡在不言中...
等我看完毛片後~~~再上來說我的看片心得嚕
希望毛片沒有我想像中差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