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拍完照了分享側拍
| 今天滿心期待拍照日子 因為之前連續下雨所以有點擔心下雨 不過天氣好的很 很感謝老天爺 再來就是感謝 新概念婚紗的 JAY SIR 助理小堅是這樣唸嗎?? 當然還有幫我弄美美照型酷酷GRACE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最後一套拍的有點快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對囉!!拍到8點多 不過還是滿開心過程 滿心期待 挑片日子囉!! 我家帥帥還滿ENJOY裡面其中的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今天滿心期待拍照日子 因為之前連續下雨所以有點擔心下雨 不過天氣好的很 很感謝老天爺 再來就是感謝 新概念婚紗的 JAY SIR 助理小堅是這樣唸嗎?? 當然還有幫我弄美美照型酷酷GRACE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最後一套拍的有點快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對囉!!拍到8點多 不過還是滿開心過程 滿心期待 挑片日子囉!! 我家帥帥還滿ENJOY裡面其中的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