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有必要請專業主持人嗎?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8日

2008-06-08
親愛的水水姐妹們~
想要請問大家,你們覺得有必要在婚宴上請專業主持人嗎?

個人很希望跟所有水水ㄧ樣,有溫馨快樂感人甜美回憶
但是扣扣實在是要不少,
想到還有婚攝,平面拍照等要付費,覺得錢花不下去ㄋㄟ~
而且阿,我也在思考"必要性"問題...
如果不請專業主持,婚宴效果真的有差很多嗎?

我自己有好姐妹可以請來當主持人..
她有過一些活動主持經驗,我也相信她的甜美聲音和應對.
不過ㄋ,她不曾主持過婚宴...對婚宴流程也不甚熟悉.
我個人有點擔心婚宴當天突發小狀況她會無法掌控..

實在很兩難阿,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到底要不要花這筆錢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8日

我之前也是在自己朋友跟專業主持人間陷入兩難,

因為我的好友也是專門在主持大型晚會,如尾牙跟公司活動,不過卻沒主持過婚宴,
經過考慮後,一方面我希望朋友能開開心心的來參加我的婚禮,可以坐下來與我分享喜悅,另一方面與其擔心還不如多花點錢請專業的主持人
於是決定還是請專業的主持,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好的主持人的確能使整場婚宴溫馨感人有質感,事前的溝通也可以讓主持人了解你們的交往經過~所以不用擔心會有不熟悉的情況喔~

以我找的歡沁俞君為例,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一直給我最有力的意見,就像個知心貼心的好友,這是我的建議喔~給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9日

水水的感覺我也曾感同身受
但在看過很多朋友主持的婚宴
無法顧慮到細節與專業
造成遺憾
我還是在預算與品質感涼夏有了最好選擇---
愛情可樂糖婚企主持團隊
這幾天我婚企的4個帥帥水水
陸續的在非常婚禮討論區分享成功經驗
更讓我有十足信心
不僅專又貼心
更是ㄧ位好朋友
最重要價位合理
推薦給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nelin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9日

我認為要看一下妳婚禮的需求在哪?妳想表達的主題會不會很複雜?

坦白講我也是經歷過你所說掙扎的時光
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主持人 那 麼 貴 !!
遠遠超過我的預算...但在我預算之內的主持人偏偏風評又不佳

我真的想了很久,也找到一個聲音甜美台風穩健的朋友當我司儀
本來對方也是很豪爽的答應了.......
想不到在跟他詳細談到我婚禮的流程時
給爸媽驚喜,慶祝三十年的愛情,送禮物,爆破氣球雨...等
他越聽越擔心,眉頭越深鎖,我還跟他提到說不能預期爸媽的反應,
因為我爸很ㄍ一ㄥ,可能會講不出話來或是不知道回答什麼。
我媽則極有可能哭的亂七八糟,整個情緒激動。

最後我朋友告訴我,他可以幫我主持,
但是他不知道發生我們沒預料到的反應時該說什麼來應變

最後,在婚禮的前一個月,我還是相信專業,交給歡沁婚禮的逸婷了
才跟逸婷第一次碰面談婚禮流程,就能明顯感覺專業與業餘的差別
一些不太恰當的流程安排跟說詞,他都一一幫我調整修改
至少我不會像之前安排朋友主持那樣,要幫他寫稿子
還要擔心發生什麼情況要說什麼話,全方面要替他設想
我告訴逸婷我爸很ㄍ一ㄥ,他就告訴我,他會簡單帶過問一下爸爸開不開心,
不會強迫爸爸說感言,媽媽如果情緒激動的話他也會說一些安撫的話

跟逸婷談完後我真的覺得心中一顆大石頭就那麼落下了
妳問我這主持人的錢值不值得??
如果可以讓妳好睡很多,少一些婚禮前的煩惱,少欠一個人人情(還不能保證他真的可以主持到讓妳滿意)
講真的我是覺得這錢值得花,但他花也是因為我婚禮主題太多了
如果沒有專業的人幫忙我,我自己寫稿子都會爆肝吧!!

若是你的婚禮也是有安排一些橋段驚喜,甚至要給大家與眾不同的感受
那妳還是衡量一下妳朋友的能耐,可以跟他在聊聊
讓他試著說給妳聽看看,我知道這樣很怪,但是真的會比較保險
總比當天你在舞台上發現他文不對題讓妳急個半死好

請專業主持人還有個好處就是真的不用擔心自己朋友不好講話
妳心裡有什麼想法覺得不妥都可以馬上提出來
他們也能將經驗中一些其他客人的作法給妳參考,對我婚禮來說幫助非常大

給妳參考囉∼∼∼∼∼∼
1212946859_3d4aaf70b53fc60d1e6b9c36a3ff4f1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9日

請專業+1
請到不專業的不如不請
我的婚禮主持人就是親戚介紹給婆婆,超便宜人情價,3000而已

但是!整場婚禮的最大敗筆就是她!

搞不清楚流程就算了,還放新人在台下等她唱歌,要我們自己抓空檔跟她說要做什麼了
(進場,敬酒都要等台上唱爽了才進行,敬酒、送客的時候台上依然狂唱歌.....完全沒有焦點)
在台上狂說一些黃色的笑話,雙關語之類的
在婚禮上祝賀"女方父母"多子多孫...(我媽3條線)
還祝全場賓客“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要我們每年結一次婚嗎?

我朋友說,他們要不是顧到我的面子,高跟鞋早就脫下來砸過去了

而新娘我,到最後一刻抓狂,在台下大吼:叫那個主持人不要唱了!
我老公則是無奈的說:媽都說準備好了,不要我擔心,結果.......


所以,專業+1
要不然不如不請,新人辛苦一點自己來

相信過來人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va816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9日

當初我也是在掙扎要不要請主持人
因為結婚要花很多錢...
又請婚攝又有平面拍照等..
後來跟老公及一些朋友的討論下
決定由伴郎伴娘來擔任主持人
因為他們都是活潑的個性
曾經也有擔任一些尾牙主持等活動
其實大家都認為說...自己人認識很熟了...
再來是流程等大家都特別的做功課或排練
婚禮現場我們也有策畫一些活動
等於是整個都滿檔了
所以一點都不擔心會出什麼狀況
就算出狀況..大家覺得開心圓滿就好了
事後想想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不要預設太多或擔心太多...
重要是自己有個開心的回憶夠了
祝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9日

謝謝大家給我的分享喔~

本來昨天晚上已經和帥帥講好,
決定省錢,請朋友幫忙即可.
後來今天看到大家的回應,我加強了想請專業主持人的決心...
我把大家的回應一篇篇唸給帥帥聽,
帥帥聽完後,只說:好ㄚ...那就訂吧!
耶~到此非常之開心...
我要趕快去找主持啦...謝謝大家喔!

這裡真的是好地方...
因為水水們分享自己真實經驗,比較有說服力啦!
再說一次,謝謝水水姐妹們...太愛你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