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當天要戴的頭花問題?



文章4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8日

2008-06-08
請問已經畢業的水水,結婚當天男女雙方的主婚人是不
是頭上都要別上頭花(小小朵、塑膠的那種)?我聽說男方
的是要別紅色,女方要別粉紅色的,是這樣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8日

對唷!!

那個叫春仔花
1212908183_68c7e2d3f995106c5f047f01361cc4c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