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已經畢業的水水,結婚當天男女雙方的主婚人是不<br> 是頭上都要別上頭花(小小朵、塑膠的那種)?我聽說男方<br> 的是要別紅色,女方要別粉紅色的,是這樣嗎?
結婚當天要戴的頭花問題?分享 Lv2 peichun0413文章488活動0發表日期2008年6月8日2008-06-08請問已經畢業的水水,結婚當天男女雙方的主婚人是不 是頭上都要別上頭花(小小朵、塑膠的那種)?我聽說男方 的是要別紅色,女方要別粉紅色的,是這樣嗎? 下載 相簿-找回最初的幸福&感動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