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紗照-青樺游sir+瑋翎+孟嫻+莉茹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8日

2008-06-08
即將於6/14舉行婚禮囉~先和大家分享我的婚紗照
青樺游sir不論在拍照的功力或氣氛的營造上我都想給100分,拍出來的確是我希望很自然的感覺,強力推推推
瑋翎是負責我的造型及妝的部分,她很細心而且化的妝都非常自然,造型部分與服裝都非常搭,所以請她當我婚禮新娘秘書,期待中~
孟嫻挑禮服可以用快狠準來形容,在挑禮服前她會先打電話詢問較喜歡禮服的風格,所以到店裡挑禮服當天她就已經準備了好幾套禮服給我試穿,且很快就精準抓到我比較適合的禮服類型,可惜她已轉至門市不在禮服部了,之後就改明穎幫我挑婚禮時穿的禮服,她是個很開朗的女生,在挑禮服時也很快挑到適合的禮服
莉茹是一開始接待我的門市小姐,她人非常好且非常有禮貌,在決定下訂到拿到照片都合作的很愉快,也是強力推推推
青樺的婚紗我覺得並不會難挑,整體而言我還蠻推薦還在考慮哪家婚紗店的水水
總之,大家都要幸福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8日

你的妝好清透還有禮服也好美喔~~~看來青樺的禮服不如傳言中的差呀!!!恭喜你有這麼棒的團隊和這麼美的婚紗照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8日

看了之後 讓我心裡又幫青樺偷偷加分了

可以請問一下你們拍的景點有哪些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8日

dear shain1020:
我拍攝的地點都在淡水,海邊是沙崙,其他地點是游sir帶我們去的,都是很熱門的拍照景點,因為我們拍的時候至少都有5對以上新人在取景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8日

水水.
恭喜你唷.有了漂亮又美麗的婚紗照..
呵呵..因為同是游sir跟瑋翎的組合.
特來打個招呼.ㄎㄎ
游SIR的東西 果然好讚的^^b..
1212936293_241ddb5b8eb9608c7e3e638630b9733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4日

恭喜!
我們的內景也是游sir拍的,他很會捕捉瞬間。
1225786245_c59de65d1cd35ece173ed5cd489412c0.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