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有人挑好拍照的婚紗,可是因為家長對禮服有意見...想換禮服..可是因為當初有穿著禮服拍照,婚紗公司說如果要換款,還要加收換款費用....各位覺得合理嗎??可以跟他們凹看看嗎??
請問有人挑好禮服,後來又想換款的嗎??分享 Lv1 claire034kimo文章5活動0發表日期2008年6月5日2008-06-05請問各位水水...有人挑好拍照的婚紗,可是因為家長對禮服有意見...想換禮服..可是因為當初有穿著禮服拍照,婚紗公司說如果要換款,還要加收換款費用....各位覺得合理嗎??可以跟他們凹看看嗎??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