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挑好禮服,後來又想換款的嗎??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5日

2008-06-05
請問各位水水...有人挑好拍照的婚紗,可是因為家長對禮服有意見...想換禮服..可是因為當初有穿著禮服拍照,婚紗公司說如果要換款,還要加收換款費用....各位覺得合理嗎??可以跟他們凹看看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erinwg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5日

你可以跟他們凹看看,不收錢錢
因為我也是有這樣的經驗,我有跟他們凹,有凹到哦
是我們付錢的,所以臉皮要厚一點,因為這是我們的權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5日

我挑了2次都有拍照~這個星期天又要在去重挑一次,我的婚紗公司都沒意見~還跟我說拍照前一天換都還來的及~所以妳態度要強硬一些~如果他們硬要收費的話~畢竟那是我們的回憶~一定要我們自己滿意才可以的^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5日

我就是呀
我拍照挑好了又要求要換
婚紗公司沒有要我付費
宴客用的晚禮服 有一套回家想想後
不是很喜歡 我又打電話要去換
她有另外跟我約時間了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跟我收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5日

時間還久,他們還沒幫妳改成妳的尺寸前,應該可以跟他說吧!

我也有換過,婚紗店沒有跟我收任何費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5日

水水的合約上有明寫嗎?
我的合約上有明寫,三日內才可以免費更換...
所以後來雖有小後悔,但是沒去凹...^^~

我覺得拍照當天,氣氛也挺重要的...
我雖然沒更換,但跟婚紗公司氣氛處得一直很不錯,
這點我比較在乎...
拍出來的照片也讓人喜歡...

雖覺得禮服挑得有點類似,小小小遺憾...
但反過來跟自己說...
宴客服我要更仔細挑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5日

我也有換過,婚紗店沒有跟我收任何費用喔!
如婚紗店要加收換款費用..
就跟他們說你上次沒看到最滿意的ㄚ
微笑凹一下囉~臉皮厚一點~
應該都ok的啦~(我的方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5日

我也挑完了
但回家看看照片
有2套很想換
還沒打電話跟他們說
不知道會不會跟我收錢ㄋ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5日

我我我,挑完後幾天,覺得不太滿意,就直接去婚紗店談,原本他們還想收我一千作為換禮服的費用,但後來我決定提升到價位高一點的包套,所以他們才不收我的錢.

其實,決定禮服的當天,頭腦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回到家後才可以冷靜思考,越想就越後悔,越後悔就要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5日

我覺得不只是看婚紗公司啦!
也要看服務的小姐
我今天去拿補請的衣服
試穿時跟小姐說我覺得一件禮服很舊
而且我不很愛
她立刻讓我換一件呢?
而且那件我超愛

之前的禮秘小姐
跟她說要換馬上變臉
而且還逼我要在我想試穿的兩件裡挑一件
還跟我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5日

我換了3次哩@@
沒加收任何費用喔~
畢竟很多禮服不會那麼早改SIZA~
因為他禮服不可能幫你保留1各月以上都不租別人吧
所以阿!一定可以凹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