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Q版畫來囉~



Lv1 ahmiu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4日

2008-06-04
1212534160_c28bfba97a1806a41b729473ea3edd0a.jpg
網路上幫人畫Q版畫實在不便宜耶!

所以只好自己研究一下!

就這樣生出來囉!

還挺可愛的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hmiu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4日

再一張! 1212534212_9ee0243989e0f448e0d35df09103e83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hmiu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4日

1212534253_64528e19882b8d4eff0f0a4feb469330.jpg
另外一種簡潔風格

自己愛怎麼弄就怎麼弄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hmiu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4日

有興趣想學著自己做的水水

留下信箱囉~
1212534359_813852240fac3ec998c5cd7231cafdc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4日

水水
你好厲害哦
可以教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hmiu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4日

swee3344水水
教學我已經寫好放在我的部落格上面了
因為教學圖檔太多!
要麻煩您移駕過去看看歐
http://www.wretch.cc/blog/AhMiu/2193687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4日

哇~ 謝謝ahmiu水水的分享~
Blog上面步驟寫的很清楚喔!!!!
看起來很容易上手的樣子!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4日

謝謝水水分享
來去試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4日

s0918682002@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4日

好棒唷!!
謝謝水水的分享ㄋ~@@
1212550429_cfd273bb99543d94a9097f130ff5a0e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4日

我的信箱:bluegg0112@yahoo.com.tw

謝謝您囉~ ^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