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麻煩推薦台南的餐廳



Lv1 ruru26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日

2008-06-01
能否麻煩各位推薦台南不錯的餐廳提供參考?
並告知大約多少價位?
有人在台南大飯店宴客過嗎?
大約多少價位吃得差不多?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日

1)長榮路的濃園:我大嫂就在這裡請的,一桌7500左右,菜色就不錯了(2008年1月宴客的,我媽也這麼說!!!因為比我們男方辦一桌9000的要好吃多了!)
2)東東 我有三個朋友都在這裡請客耶~ 菜色還好
3)大億麗緻 講求氣派的,菜色個人覺得還好。
4)桂田中信 講求氣派的,菜色個人覺得還好。

依自己的需求,自己每一家場地都去看,(包括衞生..場地大小.位置..等等)。我哥是自己每家餐廳都去看,決定是濃園餐廳時,訂好菜色,也去試吃。試吃完有不滿意的,可請餐廳改菜色或是口味!!!希望對你有幫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日

台南大飯店比較不建議
因為他的車位不好停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日

看水水的需求
如果是吃氣派,預算夠
大麗億緻,長榮,桂回中信

如果吃菜色,價格實在
東東,濃園,榮勝

以上自己找宴客點的感覺
我決定在東東宴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日

我結婚是在濃園宴客一桌6000元..
大家都說菜色不錯..紅蟳米糕好吃哦..
只是要會選菜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2791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6日

我剛在大億麗緻辦完婚宴,除了最受人稱讚的場地外,當天的菜色也被親友稱讚^^

說實話,大億麗緻的菜色,是我婚前很擔心的部分,不過當天親友的稱讚和紛紛打包回家,讓我很開心^^

連最不能夠認同在飯店請客的公公,最後也稱讚這間五星級的飯店^^

再補充一點,場地太美了,讓我有些遺憾,因為場地的美麗風采搶過新娘子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