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領到丹比退的錢嗎?



文章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0日

2008-05-30
今天打電話去門市問說有人領到丹比退的訂金了?
可是我錢一直沒有退回來?好怕被騙哦!到底有沒有人領到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0日

3個月前我就聽我表妹說丹比要倒了!
我說為什麼~因為好像很有名壓!
他說他同學在台南店裡面打工好幾個月沒領到薪水!
叫我別去那邊買東西~~
應該很難領到退的錢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0日

我已經拿到了耶,雖然金額很少(2000)
不得不推薦一下他們小姐的態度
態度很好,也沒有不耐煩的情形,對進度也都會交代
小姐打來的時候也很客氣
還一直道歉說不能服務我們很不好意思
本來我是想說算了,反正金額很少
也不想為難他們
但是錢能拿回來還是很開心
我是在台中三民門市下訂的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1日

我的一萬多還沒拿回來...
5/28給小姐帳號,今天打電話台南問,小姐也不知道..
我是在彰化門市下訂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1日

我是在台南東寧店訂的丹比
幫我服務的人員,態度很好(一直跟我說抱歉!)
但...
店長態度就非常高傲又摳(一點都不親切!)∼
那天通知的時候
店家跟水媽說:
丹比六月不出貨,要我們給戶頭帳戶(好匯入退錢款項)
讓我擔心訂金要不回來
看到大家都拿禮卷去丹比換麵包
心想...
事態嚴重!!
趕快跟店家討錢(在一番吵鬧協商之下)
店家答應晚上打烊前
優先退錢給我們訂金
呼∼還好有討回原來的訂金
也因為這樣無預警歇業
讓我即將六月要訂婚的喜餅
要從新訂購
真是氣昏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1日

我那時候全額付42000好像很難拿回來了!好難過哦!叫我要等一個月!可是公司都破產了?我該找誰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4日

感謝老天,昨天領到錢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