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給童和拍過婚攝(不是婚紗喔)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9日

2008-05-29
實在很喜歡童和,拍照時有問他,可是他說除非很喜歡他的風格,如果只是問問比價就還是找別人!吼!就是喜歡才想找他,可是我也有coco預算,如果可以負擔當然百分百願意,所以請問是否有人請他拍攝過婚攝?我想要看看跟婚紗風格的不同感覺,他跟我說只要打『童和宴客』就找得到,哪有!!根本一堆婚紗,有沒有水水可以提供照片,順便偷偷問他的價錢呢?感恩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9日

版主水水您好

我照您說的打「童和 宴客」真的有找到耶! @@
網址在這邊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168137&t=1168137
可以點進去那位水水上面中間的那本相簿
就可以看到囉~

我也很喜歡童和
只是想幫忙搜尋,也想看看不同於婚紗照的童和作品
希望不會冒犯到網址中分享的水水才好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denz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9日

我是去年十一月問的
午宴~工作3小時~9000
每超過一小時鐘點1200
還要負擔攝影師跟助理的交通費用~
自己算算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1日

評價聽說還好ㄝ~~~價格你自己衡量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