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麻煩推薦高雄新秘,或有被小官或郭芳秀服務的請進



Lv1 una826

文章3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8日

2008-05-28
找新秘好累哦
我的眼睛快脫窗了
我注重眼粧
想要有手推波浪頭的旗袍造型
及法式白紗造型
目前對郭芳秀及小官覺得不錯
請各位水水幫忙介紹高雄的新秘
或讓以上二位服務的水水
分享一下吧
感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8日

水水,我有寄私信給您喔!

我推薦高雄的DORIS
她也是VW上面的新秘
你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uyeh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8日

妳好:
我是去年9月28日屏東結婚,我29日歸寧也是請Doris畫的,因為我本身的眼妝較難化,經歷了婚紗及訂婚的照型師後,只有找到Doris後,才有把我的眼神畫神了喔!看過的人都說很美,所以極力推薦喔!
我新秘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7650979,她的名字----李蕠坊 Doris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uyeh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8日

妳好:
我是去年9月28日屏東結婚,我29日歸寧也是請Doris畫的,因為我本身的眼妝較難化,經歷了婚紗及訂婚的照型師後,只有找到Doris後,才有把我的眼神畫神了喔!看過的人都說很美,所以極力推薦喔!
我新秘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7650979,她的名字----李蕠坊 Dori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9日

水水你好阿^^我是去年年底從台北嫁到高雄,當時兩位新祕都有聯絡過

我最後選擇是小官,我想你可以將你的需求以及預算和兩位談談

再決定要請哪位新祕,溝通越充分相信越能達到你的理想

結完婚後自己和家人都對小官的化妝很滿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福妳結婚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15596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9日

我的訂婚新秘…5000 早妝+2造型+安瓶+媽妝*1有需要再傳私訊給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