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國巴黎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2008-05-27
上週跟同學一起去看婚紗照的毛片修飾
不知是我要求過高還是因為我會攝影的因素...
怎樣修我都覺得不到標準
看得我脾氣是直線上升
忍不住唸ㄌ門市小姐幾句
當然是我不對
我也跟門市小姐道歉說:因為最近忙婚事跟新家裝潢
事情多,脾氣也就爆燥ㄌ..真是不好意思等等之類的話
後來繼續看婚照挑謝卡.排版.相本樣等等
結果副總就過來虧我幾句...什麼我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及款式�還問我同學是不是懷孕,怎麼有勇氣生等等之類的話.
當下我還聽不出所以然,可能是我忙暈ㄌ
事後我同學生氣的跟我說
這個副總真是夠機車,還怪我,都是因為我發脾氣所以副總要來虧我幾句替員工報仇.
我越想越生氣,要不是幫我服務的門市小姐跟禮服秘書
人都不錯,我還真想要對方道歉
在怎樣也是客人為大
要不是你們修片修到我看不下去,我也不會隨便發脾氣
當初我也有拿照片明確告知要修到哪樣的程度.
ps修片不是攝影師修.
我看要我在介紹朋友來除非副總換人.
不過我還是會把看到的優點告訴大家
1門市小姐邱淑如的服務真的不錯
2禮服秘書小燕的服務真的也不錯
3攝影師alen ho 的功力真的很好
4造型師孟宮的功力真的很好
如果想知道這的優缺點可以私下問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水水就別生氣囉!!!相信你可以向門市小姐反應的問題..她們一定會幫處理的...因為我也是在法國巴黎下訂的..我的門市就是小如..她的服務真的是超讚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dear水水~
我覺得他們並沒有特別的機車啊~
他們有對你不理不睬嗎?
虧你是因為覺得想跟你拉近關係吧~
而且~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他們也沒說不幫你修片吧~
所以水水沒必要生氣啊~
在我看來,我覺得他們也沒什麼過份的做法啊~
我覺得是水水想太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8日


水水:

以和為貴,我是也是剛從那畢業,我也是和門市
小如接洽,當出談的內容也有出入,時間到才知
說著聽著當事人認知不同,邱副總讓人覺較強勢
,畢竟是個主管,比較讓人不敢親近,你只要找當
初接洽的小姐就OK,我的門市和禮服小姐都和你
一樣,有時心急了就會有小脾氣,一起處理就好,
法巴真的還不錯,加油,告訴她們會盡心幫你處理,
一切順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8日

我也覺得應該沒這麼嚴重吧
我9/27即將畢業
目前剩尾款14000未付
但從3/28下訂到現在我覺得一值都很愉快
我有些東西下訂時沒提到
後來再跟我的門市小姐又又提出來
他也都會盡力幫我跟副總爭取
而副總只要是能配合的也都盡力達到我的要求
所以我想這只是每個人能接受的言語程度不同吧
像我去都跟他們虧來虧去的
只要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其實都像一家人一樣
沒啥壓力也
至少到現在為止我的消費都很開心
應該可以好好溝通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4日

我也是法巴的客人
邱副總一直都很好
我超喜歡她的,他都愛開玩笑吧!
水水別想太多
我是因為邱副總才去法國巴黎
那裡ㄉ門市也都很好
希望水水一切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