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選一家婚紗店 (台北) 拜託拜託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2008-05-27
我在這裡看了很多婚紗照, 但都還沒有跨進婚紗店一步, 我希望能夠先選兩家我喜歡的在進去比較.

我喜歡拍攝角度特別, 外景漂亮, 會取景, 有時尚感.
不喜歡新人總是在照片的正中央, 臉也是總是在照片中間, 標準看鏡頭微笑, 覺得這樣沒有精艷的感覺...

目前我看上的婚紗店有:
真愛婚禮 (喜歡他們網站上的婚照, 可是實際拍出來如何我不確定)
台北時尚 (被他們的廣告照片吸引, 但也不知到拍出來是不是真的這麼優)
板橋的 唐朝 (看到了奇r的照片, 還蠻喜歡的)

不知道對這些店有接觸的水水, 或是有認識的人在這些地方拍的, 有沒有傾向哪一家呢?

或是有其他家的拍照風格是符合我的喜好???

希望各位能幫幫忙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簿唷!! 1211859017_5d6e6d464e93e3b78db4218fac4917f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妳可以看我的婚紗經驗分享
板橋蘇格蘭超優~
其實新娘最在意的還是禮服和造型吧
蘇格蘭的禮服新又多又美
造型師也很棒
門市親切又阿力莎力

妳們如果不敢自己去怕馬上決定
我可以帶妳們去哦

我明天要拍照囉
待我側拍出來的照片再給妳參考~^^

如果妳沒有預算的考量,
那麼台北市的很多家都可以好好比較,
之前我也滿喜歡艾葳,但艾葳不給側拍:<
蘇格蘭包套內容比台北多,價格卻更便宜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少勾了一本項不~
一本是數位毛片~未修
一本是底片毛片~未修
一本是花絮~
1211859671_5e48491c9c8eade8e057c0ff69da499e.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s5477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我投真愛婚禮一票
因為我現在也是真愛婚禮服務的
6/6要去拍照了,他們的服務人員超好的
我的服務人員是品捷喔!
及超耐絲的協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林莉攝影師叔康..
很多角度的拍法...藝術面很高..手法很棒喔!!
妳可以在評鑑那打"林莉"
裡面有很多水水有提供照片..
希望有妳要的風格..

推薦我的門市小姐:vivian
人很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哈…我也投真愛一票…
我已於今年一月底畢業,水水可參考我的相簿哦!!
我喜歡有情境的照片,但還是要挑一、二張人在相片中間的比較好,因為到時要挑放大照時,較好選,也較符合長輩的胃口囉…以上是我的經驗!!
我的服務員是雅欣、攝影師-主任、造型師-Eva老師…
無論你接觸的人員是哪位,他們的熱情與專業絕對是超出您預期的哦~~
祝水水順利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婚紗店~*

至今仍對真愛念念不忘的人…^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忘了說
我在蘇格蘭的門市是美惠姐

這裡有很多給美惠姐服務的學姐哦~
美惠超阿莎力,很為新人著想。

如果要去的姐妹們可以說庭禎介紹的^^,
我和美惠姐說,一定要給最超值的優惠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我超推曼哈頓的攝影師:義'R
跟門市Celine/沛縈喔~!!
重點是曼哈頓的禮服也很漂亮喔~!!

外拍攝影風格自然,
內景時尚華麗,
我剛挑完片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給你看,
但我本身超挑的喔~
你可相信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再投真愛一票... 推推推 狂推 超推薦的!!!

服務優.
攝影優.
造型優.
真的有別於其他婚紗公司喔.. 給新人的感覺很舒服!! ^^

可以參考我在網路上的經驗談喔.
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3894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本喔!!
我是再~台北時尚~拍滴~~
1211872093_70bb8e09ed725583b2fab956c547712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