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後或提前經期?
因為經期可能會碰到蜜月,而我的蜜月又都是玩水的行程...想請問大家是否有以藥品延後或提前經期的經驗?
如果需要找婦產科醫生,需要多久以前過去才來得及?i.e., 在本次經期結束後2星期內.
謝謝大家!
如果需要找婦產科醫生,需要多久以前過去才來得及?i.e., 在本次經期結束後2星期內.
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水水要在來的前一個禮拜去婦產科拿藥喔 太慢會煞不住車 一般是沒辦法打催經 除非你晚來 去打也要一個禮拜才來 所以只能提前 不過吃延經葯 前幾天會頭暈想吐 有做噁的感覺 提供給您做參考喔^^ maggie甜蜜婚紗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aby950929&book=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