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後或提前經期?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6日

2008-05-26
因為經期可能會碰到蜜月,而我的蜜月又都是玩水的行程...想請問大家是否有以藥品延後或提前經期的經驗?

如果需要找婦產科醫生,需要多久以前過去才來得及?i.e., 在本次經期結束後2星期內.

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6日

我的經驗是要吃延後會比較好喔!
我每一次都是吃延後,這一次是吃提早
因為有2餐忘記吃藥,所以最後還是準時來了
還好不是度蜜月,只是跟帥去員工旅遊,行程都是玩水
所以也因為這樣都看人家玩囉!
吃延後,只需要去藥局買要回來吃,一天吃一次
吃提早,要去看醫生,水水要自己算
醫生的說法是:要必須吃3天照3餐吃,大約吃完3天候MC才會來,所以大約吃藥到MC來的時間就要6天了
醫生給我的說法是大家都是吃延後比較多
真後悔我這次不聽話 = =
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ihwa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6日

我要更動經期的話我是會去看婦產科醫生
我的經驗是延後比提前要來得準確多
延後通常醫生建議會吃大約吃二周
睡前吃ㄧ顆,每天晚上都要吃,不能間斷
吃到蜜月回來那ㄧ天!

我之前吃過要提早來的藥
結果副作用是會吐
讓我難過好久
只要吃飽就覺得要吐了

提供建議給妳參考囉!!∼
祝妳蜜月玩得開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7日

水水要在來的前一個禮拜去婦產科拿藥喔
太慢會煞不住車
一般是沒辦法打催經
除非你晚來
去打也要一個禮拜才來
所以只能提前
不過吃延經葯
前幾天會頭暈想吐
有做噁的感覺
提供給您做參考喔^^






maggie甜蜜婚紗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aby950929&book=47
1211869208_81c60a97db2b85d21ba40d491c68eba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