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是下午迎娶的嗎?<br> 我進帥帥家為什麼沒有踩瓦片及過火爐??<br> 而且最奇怪的是沒也有祭祖???<br> 最好笑的事∼<br> 問帥他也不知道<br> 還被要求不要問!!
為什麼???分享 Lv1 e24394文章4活動0發表日期2008年5月24日2008-05-24有水水是下午迎娶的嗎? 我進帥帥家為什麼沒有踩瓦片及過火爐?? 而且最奇怪的是沒也有祭祖??? 最好笑的事∼ 問帥他也不知道 還被要求不要問!!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