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婚禮小物^^
![]() | 期待了許久, 總算是讓我盼到了我快二個月前在y拍上訂製的婚禮小物, po上來跟水水ˋ帥帥們一同分享我的小小喜悅^^ 順便提個疑問.... 新娘不能吃已拜過自己的喜餅, 而我家是基督教, 沒安神明供桌, 這樣可以吃嗎? 這個"習俗"是只針對新娘嗎?? 新郎也有在"規定"內嗎???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 期待了許久, 總算是讓我盼到了我快二個月前在y拍上訂製的婚禮小物, po上來跟水水ˋ帥帥們一同分享我的小小喜悅^^ 順便提個疑問.... 新娘不能吃已拜過自己的喜餅, 而我家是基督教, 沒安神明供桌, 這樣可以吃嗎? 這個"習俗"是只針對新娘嗎?? 新郎也有在"規定"內嗎???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 我是打上"結婚小禮", 之後在''幸福久久久''的網站購買的. 這是他們的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louleoman2163&catID=&catIDselect=&clf=&u=:louleoman2163&s1=end&o1=a&at=true , 完全是客製化, 只要水水將想要的ˋ喜愛的造型樣是清楚告知, 他們都能做到哦^^ 我購買的有= 喜糖籃ˋ謝卡籃ˋ中式娃娃結婚證書[新郎ˋ新娘各一本]+防塵套, 婚宴前還有一批造型喜糖會寄來, 到時再來做分享^^ 另又在一家y拍訂購了一堆客製化的磁鐵胸章, 是要來送給搶答成功的小禮物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0268530?u=soft.6116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