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婚禮錄影~還需再婚禮拍攝嗎?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4日

2008-05-24
11/2我們有請婚禮錄影,還需要請婚禮攝影嗎?麻煩大家提供一下議建~~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4日

我結婚時,攝影和錄影都有請~
那時雖然小小心痛,花了一筆錢~
但現在結婚一年多了,每次不管是翻相本還是看dvd
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那筆錢花的很值得~

攝影~攝影師技術好的話,可以留下瞬間的感動~而且我把結婚當天的相片做成一本相本集(可以參考我的照片)~隨時分享給親朋好友看~

錄影~能對婚禮當天有一個完整的記錄~其實結婚當天,時間過的很快~從迎娶、進房、宴客,幾乎是馬不停蹄~只有在結完婚,拿到dvd後,我才從影片中細細回憶婚禮上的點點滴滴~~

所以如果有預算的話
可以攝影及錄影都請~~
一生一次的婚禮~~錯過了是真的沒辦法重來~
就像我朋友,只請了攝影師
事後看我們的錄影dvd,就很羨慕~~

水水參考一下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4日

我覺得是不一樣的
如果可以兩個都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