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做美編
我不喜歡美編,覺得眼花撩亂極不舒服.
縱使許多美編也是做的簡單大方,但我只喜歡一頁滿版的fu.
但是身邊許多朋友認為我不做美編=便宜了婚紗公司
是這樣嗎?就算是便宜了婚紗店吧~我還是不喜歡
總覺得好好一張照片,為何要弄得亂亂看起來髒髒的.不解!
縱使許多美編也是做的簡單大方,但我只喜歡一頁滿版的fu.
但是身邊許多朋友認為我不做美編=便宜了婚紗公司
是這樣嗎?就算是便宜了婚紗店吧~我還是不喜歡
總覺得好好一張照片,為何要弄得亂亂看起來髒髒的.不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