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已宴客完的水水提供婚攝及婚錄的僱用心得...
婚期訂在10月,
最近一直在努力尋找婚攝及婚錄,
由於自我要求高,
因而看得上眼及詢價的廠商也都不是太便宜,
結婚+歸寧,詢價過後,
聘請婚攝及婚錄至少要近35000,
實在是有點花不下手,
因為籌備婚事什麼都要花錢,
深感錢要花在刀口上...要花的值得~!
由於目前餐宴上並無任何節目及活動,
除了結婚的迎娶過程是我一定要爭取的部份,
宴客的部份,到底要不要請婚攝及婚錄讓我迷惘了...
沒有節目及活動的餐宴拍出來的照片是不是都只是些
"比較漂亮"的合照罷了? 我深深思考著...
如果是這樣,
為什麼要花把萬塊買"比較漂亮"的合照??
這是讓我陷入迷思的點...
這個過程只有一次,
決定錯了,可能就只剩後悔,
跟另一半也曾為了這個問題爭執過,
他覺得婚錄可以請,但婚攝可以免,
請朋友,家人,親戚幫忙拍照就可以了,
但我覺得朋友,家人,親戚是來分享喜悅的,
若要一直麻煩人家什麼東西一定要幫我拍到,
或什麼時候麻煩過來幫我拍個照,
是否有點過於失禮呢...?
但看過所有婚攝/婚錄的作品,
有節目有活動的餐宴及漂亮的場地往往可為
作品加分不少,
但我的餐宴沒有節目及活動, 只有場地還算不錯,
如果是這樣,是不是沒有辦法將聘用婚攝/婚錄
發揮最大的效益...
麻煩各位有請聘用婚攝/婚錄並已畢業的水水們
提供聘用完婚攝/婚錄的心得,
並發表一下感想妳覺得聘用婚攝/婚錄的必要性供我參考好嗎, 感恩不盡~
最近一直在努力尋找婚攝及婚錄,
由於自我要求高,
因而看得上眼及詢價的廠商也都不是太便宜,
結婚+歸寧,詢價過後,
聘請婚攝及婚錄至少要近35000,
實在是有點花不下手,
因為籌備婚事什麼都要花錢,
深感錢要花在刀口上...要花的值得~!
由於目前餐宴上並無任何節目及活動,
除了結婚的迎娶過程是我一定要爭取的部份,
宴客的部份,到底要不要請婚攝及婚錄讓我迷惘了...
沒有節目及活動的餐宴拍出來的照片是不是都只是些
"比較漂亮"的合照罷了? 我深深思考著...
如果是這樣,
為什麼要花把萬塊買"比較漂亮"的合照??
這是讓我陷入迷思的點...
這個過程只有一次,
決定錯了,可能就只剩後悔,
跟另一半也曾為了這個問題爭執過,
他覺得婚錄可以請,但婚攝可以免,
請朋友,家人,親戚幫忙拍照就可以了,
但我覺得朋友,家人,親戚是來分享喜悅的,
若要一直麻煩人家什麼東西一定要幫我拍到,
或什麼時候麻煩過來幫我拍個照,
是否有點過於失禮呢...?
但看過所有婚攝/婚錄的作品,
有節目有活動的餐宴及漂亮的場地往往可為
作品加分不少,
但我的餐宴沒有節目及活動, 只有場地還算不錯,
如果是這樣,是不是沒有辦法將聘用婚攝/婚錄
發揮最大的效益...
麻煩各位有請聘用婚攝/婚錄並已畢業的水水們
提供聘用完婚攝/婚錄的心得,
並發表一下感想妳覺得聘用婚攝/婚錄的必要性供我參考好嗎, 感恩不盡~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