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西敏還是蘇菲雅好???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2日

2008-05-22
天呀!!
請各位水水給我意見呀!!
超愛西敏的白紗ㄟ.晚禮服我是偏好要華麗一點的∼也是有看到幾件粉美滴∼∼
蘇菲雅的白紗跟晚禮服也都粉美∼∼但是聽很多其他的水水說蘇菲雅比較會碰到要加價??如果不加價...不知會不會.....我的預算有限.超過8萬就完全不行了...會破產.....
狂爆煩惱中....
請各位水水給我點意見吧!!!!
我們7月初就要訂婚了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2日

西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ya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2日

我沒有去過蘇菲雅,所以可能沒辨法給很明確的答案。但可以分享西敏給我的感覺。

基本上我目前還是很愛西敏,我覺得你把你的預算與需求明確告訴西敏(但加挑部份就要考驗你自已的自制力了),她們會幫你在預算中做出最合適的組合。要加價的部皆,例如:安瓶、造型跟拍之類的,他們會標示在合約的右下角,很清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adyku

文章4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2日

我是蘇菲雅
基本上禮服小姐不會主動拿加價衣服給你穿
除非你一直挑不到喜歡的啦
但是應該不會發生
或者你看到別人穿
請他拿給你...他也會先說...這個要加價多少錢~~

所以不用擔心不加價...挑不到衣服

關於加挑照片
你更不用擔心了~~
我只加挑兩張~~她們也說什麼~~不會一直在旁邊
因為人真的很多~~
他們不見得有時間請你加挑

很多蘇菲雅新娘加挑..花了10幾萬
其實都是效果太滿意了
在不忍心刪的情況下
所以加挑了許多~~~

另一間我沒去過...當然不知道狀況~~
以上是我的經驗...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2日

我是蘇菲雅麗緻的新娘
我是真的很喜歡蘇菲雅的衣服
我最近看到滿多水水分享西敏的禮服也很美
水水不妨親自去2家看看
也同時多做功課看看你比較喜歡哪家的攝影風格?
我在蘇菲雅完全沒有因為禮服而加價
但是也都穿到了很受好評的禮服捏...

好的門市跟禮服秘書很重要...
關於這一點我是百分之百肯定我的門市跟禮服秘書
^___^
1211436648_1a7c945d4bc565a15b103a66f13127fa.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adyku

文章4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2日

你照片這件
我也有挑ㄟ
我是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2日

西敏+1
最愛西敏的白紗啦

1.下訂沒壓力(第一次去的時候,就介紹一下內容,然後就說慢慢決定)
2.依照客人需求更改內容(聽說有些水水沒拍婚紗,有些只拍婚紗,都可以商量的)
3.服務很親切

今天去挑完拍照禮服,呵呵~更愛西敏啦~^_^~
對了
西敏的攝影棚從民生東路移到愛國東路,今天Emma說的,這樣真是方便,不用跑到民生東路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2日

還是比較建議水水要親自去兩家門市比較一下喔~~
看看禮服�白紗與拍攝的風格

我是蘇菲雅麗緻的新娘
到目前為止消費都非常愉快,拍照時候的衣服也不需要挑到加價的衣服,就已經讓我選到很頭疼了~~

如同Queena水水說的,門市小姐很重要喔∼
我也超愛我的門市!!呵呵∼∼
1211467056_d9e7c7763d9e0285513a9f939a18fac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原本西敏是我第一也是唯一的選擇...

第一次和帥看婚紗就是選西敏,
完全被西敏的白紗征服,
穿上後竟愛上鏡中的自己!
那時的門市Heidi態度超親切
就如去過西敏的水水們所述一樣
完全沒有下訂的壓力,
只是覺得婚期還久,
加上那時西敏晚禮服還不多,
Heidi說3月會有一批晚禮服進來
想說3月底再去看新禮服&下訂...

3月底上台北想敲定婚紗的事...
去西敏前,想說去名氣很大的蘇菲雅瞧一瞧..
當初心想去蘇菲雅只是去印證西敏的白紗無人能敵,
免得只看一間就下訂,好像沒有享受到比較的樂趣...
遇到的蘇菲雅門市比我預想的還要親切,
但她拿給我看的那件白紗的確比不上西敏,
不過晚禮服的部分確實比西敏優,
但早已被西敏白紗媚惑住的我,
還是決定到西敏去下訂...
到了西敏換了一個讓我傻眼的新門市,
沒有Heidi親切就算了,
不說重點也就算了,
還拼命(真的很拼命!)要我馬上付訂金,
再加上新貨還沒到,
晚禮服都不是我喜歡的樣式...
水妹說婚紗拍的沒蘇菲雅好...
所以我卻步了!

幾番思量後,
捨棄了我愛的西敏白紗,
選擇了蘇菲雅!
上個星期日剛挑完拍照的禮服...
截至目前(畢竟重頭戲還沒到!)
蘇菲雅的門市(超爽朗的雯玲)
蘇菲雅的禮服(拍照的禮服蠻新的&不用加價)
都不曾讓我後悔捨棄了西敏的夢幻白紗!

不管是西敏或是蘇菲雅
每個水水的經驗都不相同!
還是得水水自己兩家去比較過,
評估自己的需求&最重視的部分,
再做決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我是蘇菲雅
拍照的衣服很多.雖然有點髒.有些破損.但靠修片技術.根本看不出來.很OK
宴客服也很多.有看到水水分享的.如果有喜歡.要趕快跟門市說.請她幫你留.但留就要算是要.所以要趕快去試穿.
確定要或不要
我紅色的禮服.要加價3萬.其餘的不用加價.伴娘的禮服也都很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西敏的衣服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覺得拍攝手法普普
蘇菲雅的衣服也很漂亮
拍攝手法就要看哪一位攝影師囉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都還不錯
因為我自己本身預算的問題
所以沒有挑蘇菲雅
不過我覺得水水還是要看你比較注重哪一方面的服務
是拍照手法、服務態度、造型還是禮服
給你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