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蘇菲雅Ritz許我一個美美的週年照~更感謝毓庭姐鼎力相助!!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2008-05-21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上vw發表一下
週年照感言畢竟已經是結了婚將
近兩年的..."老娘"啦!!
但是為了感謝ritz與毓庭姐~~
我決定背負著可能遭人白眼
前來分享我的週年照~~
p.s都已經畢業那麼久
還闖來新人的分享
天地佔版面
真是不好意思呀!!
1211382514_06d824677749c0e737d48bd47c84328b.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這次的攝影師~~
貓哥
與王大師的風格截然不同
是毓庭姐極力推薦給我的
原先還很擔心他的技巧
不過照片出來真讓我又驚又喜勒
1211382706_48a67e6082c83fa568136a60ccc996d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造型師是~~碧芳老師~
與當初拍婚紗照時桓伶
幫我做的造型也很不同唷~
1211382907_0348271b6c8605ab8baa3caa722ba69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與貓哥合作的感覺很好
真的深深被他的認真給
感動到.....
若是有些ritz的學妹
排不到王大師時間
可以考慮一下貓哥唷~
真心推薦中....
1211383319_dc8dd613ade57aa1270fa371928932f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拍週年照果真比婚紗輕鬆
應該是說心情上比較輕鬆吧
所以拍了不少的搞笑照~~
1211383422_42b02f25a449930fe3cc4b5aa452fb0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最後還是要感謝毓庭姐~~
這次的週年照沒有她的鼎力幫忙
我想是不可能會有這麼好的作品的
所有的環節都替我打點得很好
讓我可以完全放心的去拍照~~
跟當初拍婚紗一樣的輕鬆
就像她當初極力推薦我給桓伶做造型
那時桓伶在蘇菲雅根本沒啥名氣
我相信她的眼光
果真桓伶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婚紗造型
這次我相信她推薦的貓哥
果真也給我一個特別的週年照
1211383820_57c1e0527a7e74ebf496ae066123f7c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感謝ritz~
繼婚紗照後再給我幸福的週年照
若有人問哪裡拍婚紗最好~~
我還是只有一個答案~~
蘇菲雅ritz
1211384024_65aa23f0e994ba7e68c992d6d1c2cc8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1日

水水:
很漂亮耶!
請問週年照這樣要花費多少?
看妳拍蠻多組的。
還可以再穿白紗啊,真好。
我喜歡穿白紗^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taww

文章14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2日

水水周年照拍的很好看唷..要繼續幸福唷. 1211385670_daf2c9d7d98bd06f9c45390fb169e12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2日

恭喜水水
拍的很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2日

哇....好美的學姊喔
雖然可樂也已經畢業了
但是看到你的周年照 想必你是學姐囉
真的好美喔
可樂也是貓哥拍的喔
對貓哥的技巧風格跟工作態度
都是非常贊同的喔
貓哥也給了我非常滿意的婚紗照
不過要我家小麋鹿去拍週年照的話
他一定不肯的 唉...

不管如何 都要祝你幸福喔!!
1211410885_4fe1f8e7e4e27a8262322a6e423eeca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