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帥帥婚宴當天穿白西裝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們的帥帥,婚宴當天是穿白西裝的
那迎娶的時候也穿白西裝嗎?
如果有.不知道是否可以請水水們分享一下照片
謝謝唷!^^
那迎娶的時候也穿白西裝嗎?
如果有.不知道是否可以請水水們分享一下照片
謝謝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們家大寶兒也是想在結婚宴會上穿白西裝勒, 為了這樣要去婚紗店租,因為這樣才會有可愛滴領結, 但是他是想在和我結婚進場(晚宴第一次進場)時才換耶, 騷包喔..!他說這樣新郎也可以有換裝的快感...嘻嘻 至於迎娶時還是穿我訂婚會送他的那套新西裝喔! 雖然我們日期還沒到,但已經先預想好勒... | ![]() |
| 我家帥帥也是打算迎娶跟進場都穿白西裝..敬酒跟送客再換黑色的禮服(都是有背心跟領結的) 因為想說租白西裝也不少錢..就讓他穿個夠..不要浪費..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