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婚宴會場佈置idea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9日

2008-05-19
哈哈~我和我家帥帥終於要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了!
也以將結婚的各項事情都準備完全了!
說真的~
結婚真的要花很多錢,但是又不能什麼都省、不準備!
現在我們的問題出在宴客會場佈置該怎麼弄?
參考了很多照片,也問過很多店,佈置起來真的要花很多錢,也超出了我們的預算!
有誰能提供最經濟實惠的會場佈置IDEA嗎?

我希望能夠走溫馨時尚的風格!!

先感謝各位大德的意見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3日

會場佈置不一定要鮮花,其實氣球真的會讓你的預算省很多,你也可以買氣球回家自己作簡單的diy,但不用到氣球專賣店,台中有一家結婚百貨他們有賣氣球包,還蠻便宜的,還會教你如何製作,有些器材甚至可以借你喔!恭喜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4日

建議水水可以分成兩個部份~

由鮮花跟氣球組成的婚宴~

鮮花用重點式的佈置,禮金桌、主桌這兩個地方用鮮花!!

另外第二次進場的時候也可以分送玫瑰花給在場的來賓!!


氣球的部份,建議水水可以用小型的空飄拱門,一座小型的空飄拱門不用五百塊就可以完成!!

接著就是球柱兩柱,水水可以去買材料,回來自己做,既經濟又實惠!!

那個空飄的氣球,我有問過,因為不是整場包給氣球佈置的廠商,所以單作一個拱門會蠻貴的!!

你可以到公園路上一家結婚百貨他們有幫人家灌氣球,還比外面便宜。

恭喜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0日

我曾經去一對新人的會場做造型氣球,他們把布置的錢省下來,請我去熱鬧一下,因為很特別.(旁邊的1:1大的新人組是我特別送給他們的) 1212160402_5f19cc5d0ea3591ac042f87c837c484a.bmp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