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斷掌"惹的禍>.

最近我的一位學姊發生了一件令人為之氣憤的事!!
交往近兩年的男友有意在今年底結婚...
雙方都很開心也很期待
當然雙方家長原本也是!(未來婆婆除外,他兩八字不太合)
但有次在無意間,她男友的媽發現我學姊有斷掌..
就醬...更是有意無意的反對這門婚事了
常常當我學姊的面打電話來要她男友去相親之類的...
我學姊很生氣..也很傷心
斷掌有很嚴重嗎?她男友的媽說
女生斷掌會剋夫..將來會不幸福...等等
偏偏男方家又是女權當道...儘管我學姐再怎麼努力..
男方家就是少了當初那份熱誠...
她男友也為了這事快跟家裡翻臉了....怎辦?
各位水水有遇過降莫名奇妙的事嗎?
幫忙解答一下囉~~~
我學姐快陣亡了!畢竟真愛難尋啊!!
monkeyjoyce0717
 
 
主要還是看他男友怎麼想吧...
若男生不能為了真愛與家裡抗爭跟溝通,那實在是沒有必要再糾纏下去耶...再糾纏,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而已~

之前我也是跟公公有點不愉快(問題是出在公公的無理取鬧)
不過男友一直力挺我,雖然他不跟家裡吵,但也完全不同意我公公的態度跟想法
我們二個一起堅持到底,最終也是修成正果~

所以...總歸一句話,要看男人的魄力囉!
1210949388_4211ece0de31acf86ebe041d856710ce.jpg
嗯~ 這真的要看你學姊她男友怎麼看待這"斷掌"的事了
男生要夠挺女生
不論婚後發生什麼問題
都不能讓任何人怪罪到女生斷掌這個事實

我本身也是斷掌
雖說我男友 (未來老公) 不在意
但是 還是奉勸有斷掌的女生
盡量不要讓婆家人知道這個事實
因為他們會怎麼想
... 很難說
婚前發現,比婚後好~
如果那位男生沒有肩膀,你覺得女生嫁過去日子會好過嗎?
與其長痛,不如短痛

婚後生活討論區,有空去看看吧...
我本身也是斷掌~~~

而且雙手都是

我跟上一任的男友也已經訂婚~
後來在一次餐聚中
他奶奶發現我是斷掌~~
硬是要退婚~~
我那時的男朋友剛開始也很反對~
但是敵不過大家族的人海攻式的壓力~~
應該說他愛我愛得不夠深吧~
他妥協了

我那時也很不能接受
況我已有兩個月的身孕~~

我覺得既然他都沒辦法保護我
我也答應退婚
且小孩也拿掉了~

真是一斷很傷心的往事
是真實生活~
就發生在我身上


經歷這些後~
我認識了我先生
才發現
愛一個人
也應該要愛一個人的缺點?(斷掌是缺點?)
我先生他們家庭就不認為斷掌有什麼不好
相反的他們認為斷掌的女生能力好有幫夫運~~


真的是截然不同的家族~~

結婚真的是兩個家族的事
是兩個家族的結合
不單單是夫妻雙方

若水水你學姊的先生夠愛她
那一切都不是問題~~
若不夠愛~~~

那就趁早做好準備
因為一鬧會很久
時間久了
愛的不深的人會先倒~~~
因為累了~~


雖然這樣說很殘忍
但是為了你學姐好~~
還是再三思要不要再走下去

有可能嫁過去~全家族的人都會對她另眼看待
那種日子不好過


我也很慶幸
我現在的先生超體貼也很愛我
也因為上一段的不愉快
我更珍惜我先生ㄛ~~~


再插一段話:
我前男友
後來被逼去相親
娶了一個他不愛但是家族愛的女生
上個月~~他跟我說他要離婚了
要我別嫁~~等他~~~
他真的是一個很自私的男人~~

到此我才真正放下我心中的恨及不甘心
因為~
我現在比他幸福~


ㄚ~~說這些沒營養的話
各位水水別見怪ㄛ
天啊!!
我前陣子才真正體會到"斷掌"這件事對男女生的差別待遇~
雖說我學姐跟她男友兩人很相愛,但現在似乎是上天給她的一個重要考驗!
她是一個死心眼的女生,一聽到降的事..週遭朋友都勸退她...哪知她就是想不開~
斷掌...到底是誰說會剋夫的啊???有實例嗎??
我一定要跟她說ellele水水的故事..讓我學姐死心
不然,她一定會過的非常不快樂!誰叫她男友家有個超強勢八股的婆婆~
我實在聽太多因婆媳問題而差點離婚或已離婚的不快樂案例了>.<
To:ellele水水,恭喜妳現在覓得真愛...當初真是一段很傷人的回憶..諒我說句重話~~你前男友家人是怎樣啊??小孩無辜耶~~~
還有你的婚紗照很美喔~只是縮圖解析度有點差..但還是看的出你是個大美人呢~~恭喜!祝福你~~^^
附帶一點!!
我剛才發現好巧喔!!
我以前居然去過ellele水水的家中留言過耶~
你就是有200雙高跟鞋的那位水水嘛~
恭喜囉!你穿上那雙"部拎部拎"的金履鞋,一定很美!
EVELYNHSU
evelyn
 
 
斷掌我是沒有,不過我遇上的也是難題,而無法改變的事。

帥媽跟帥姐反對帥帥跟我在一起,是因為我和他的姓氏合起來用台語念不好聽(何、許)

我們也交往二年有了,帥也帶我回他家過。只是我不明白...現在根本沒有人是疊姓了,迷信真的會害死人

或許就一段段美好的姻緣被拆散吧∼∼∼此事我跟帥也討論很久,他也跟家人說了,不論反對就是要跟我在一起。

日子過的幸福快樂比較重要不是嗎?唉,遇上這種問題都是很大的考驗,考驗著彼此的愛吧

希望水水的學姐能渡過!!!加油
哇咧....

因為斷掌而被反對..

說個反例 好啦...

我老媽兩手都是斷掌...我父母結婚都已30多年囉..

我反而覺得我老媽粉有幫夫運唷..

能力強家裡的大小事都是他在處理的..

我老爸反而落個清閒,

而現在命理老師也說..

斷掌並不是剋夫,而是能力很好的女生

只是在古代不能接受男生的能力比女生弱..

所以一直說剋夫..我也粉好奇到底是誰有剋夫實例呀..

不然怎麼一直這樣謠傳呢????
laney9545
人妻大考驗
 
 
ellele 水水:

看到妳的文章之後
好替妳心疼喔....
連肚子裏的寶寶都沒機會出生
不過
妳真的好勇敢

走出了傷痛
更找到了真正的幸福

希望所有的姐妹們都幸福喔!!!!!!
這種事又不是自已的錯,況且這是爸媽留給你的印記,以前我也都會怕我斷掌被未來的老公知道,後來出去有人在討論斷掌,我鼓起勇氣,和他說我有斷掌,他出奇意外的和我說:斷掌是手斷了嗎?聽了就知道他不會在意,反而感動也很好笑…而且真的不要讓老人家知道,像我婆就不知道…
如果因為男人因為醬就在意,我想就算你們結了婚,你們遇到困難,我想也腦子裡也會想是不是也是因為你…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考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