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問~ 可以分享宴客活動有關捧花的經驗嘛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5日

2008-05-15
宴客活動~~一直夢想丟捧花~~~(感覺很熱鬧)

但是不知道進行這個活動~~有什麼要注意的~~ 有水水發生過何種狀況嘛?

例如~~搶花搶到撞到主桌的桌子

即使已經吩咐一定要出席~~ 但是出現的人還是很少

還是說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

如此之類的~~

因為男友說要用抽的方式~~比較保險
我並不是很想~~

希望大家分享經驗喔~~ (好的壞的都可)

感恩喔~~
1210781851_19a72f9bc4d02b2c350c16d2febfd42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5日

我是用拋的~~^-^

用抽得有點沒氣氛,尤其有些人事先不知道要投籤就沒抽
不如直接送給伴娘或做成乾燥花比較好玩

首先...要有一個人幫你先喬角度,距離
建議:
雙方距離:約禮臺的1/3~1/2
角度:對角線為佳,妳站舞台邊,親友站牆壁

然後...依人數分二~三排站好,小朋友站舞台邊邊
建議:
每排人數約5~7人,避免意外
小朋友站那個位置,基本上花不會丟到他那裏去

最後...就丟啦~

若餐廳天花板低於4M,真的要注意噢~別撞到了
還有,花束的堅固性~天女散花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sword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5日

我們是用"滑"的
指定專人負責接, 不會有"沒人接"的尷尬場面^_^
1210812040_1f3bbdba837ae80d547eabcbd9fed39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5日

請問上面的水水,你怎麼綁的呢?因為我有12位要抽,很怕綁不好就尷尬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5日

我是用抽的

不過結婚當天大家都太用力的給他抽下去

結果有一條卡住的線也全被拉走了

就這樣捧花還在我手上呢!

不過主持人趕緊換丟捧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5日

1210829166_749267f192f693f9b74fc3b9a1fc8a69.jpg
我們也是用抽的
其實可以先有個名單請主持人叫,或事先找一些比較活潑的朋友說好就可以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5日

我朋友的婚禮是用抽的
穿古裝帶鳳冠
一開始是喊自己單身好友的名字發玫瑰給他們
然後拿到玫瑰花的人就到台上抽捧花
抽到捧花的人坐在一個高腳椅上
然後把鳳冠戴在抽到捧花的人頭上加冕儀式
場面很熱鬧好玩唷!!!

我自己的方式是直接給的
我走溫馨感人路線啦....
我的婚期在6/15
目前的規劃是直接給我的妹妹
給我妹妹一個驚喜
然後請司儀幫我轉訴給我妹妹的話
因為我哭點太低..哈..

給你參考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5日

我是有做一段影片~將十位好友的照片都放入影片中~
所以她們逃也逃不掉~~
一一上台後...我門是用抽滴!!
1210840208_3bd88b1615b3e3d3050187c63f3ce54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