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二次進場活動小禮物~幸福滿滿棉花糖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4日

2008-05-14
這是在飯店婚企的提議之下靈機一動想到的
一開始還沒有頭緒該怎麼找廠商
帥帥還直接跑去公園找棉花糖阿伯
結果阿伯根本不願意到飯店做棉花糖
後來我很幸運地在網路上找到專門做活動的商家
對方很親切,價格也很合理
他當天下午就到飯店準備
在現場做了100支棉花糖
而婚企也很幫忙,先幫我們把棉花糖藏起來
等二次進場的時候
我跟帥帥,伴郎伴娘們就人手多支
還推著棉花糖小車進場,一整個粉粉地
真的造成一場轟動哩!
當然100支棉花糖也很快就分送完畢
讓大家對我們的婚宴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跟帥帥都覺得很開心,很值得哩!

www.wretch.cc/
album/
sennycat
1210736957_4786ee285487e7d4964443ebca13ffae.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4日

哇~~~~超有創意的~~~~哇甲意~~~ 1210739071_ff496cc4f91f1d529a12eb695a58a60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4日

水水您好,
請問是那家廠商呢?價位約多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4日

您好:
好可愛又甜蜜的想法唷~~

請問是那家廠商呢?價位約多少?
或是有沒有聯絡電話?
可否分享給我知道呢?
我的mail
babygirl@ms30.url.com.tw

謝謝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4日

棉花糖小車??什麼樣子阿?有照片可以分享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4日

水水棉花糖車真別緻窩
麻煩你將廠商資料分享e-mail給我
感謝
我的E-mail:
mibaobao
@yahoo.
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t922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4日

我也要我也要~pat922 @ 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4日

我也要我也要,水水麻煩你喔
satinkuo@
pchome.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4日

真的是很不錯的IDEA說~~

也能否麻煩mail廠商資料給我
謝謝^^

evileye122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4日

哇~~~ 這好棒喔...
麻煩請你將廠商資料e-mail給我
非常感謝....

My e-mail address:
jessica_lin@apitech.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4日

您好~好浪漫喔~
可以麻煩您分享廠商資料嗎?
我的e-mail:
rohypnol712@yahoo.com.tw
謝謝您~
恭喜你...祝.幸福快樂~^^~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