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想到蘭嶼拍婚紗的新人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5日

2008-05-05
6/11-17我們打算到蘭嶼拍婚紗
拍照日期是6/12-13 攝影師6/11~~6/17都在蘭嶼
徵求這段時間想要一起去蘭嶼拍照的新人
6/14~15~17可留給你們

蘭嶼我們自己去過2次,
攝影師也去過1次了~
景點部份超熟悉!!

攝影師確認好為DEAMOR WEDDING
迪亞莫婚禮工作室的柯姐
網址為:http://www.wretch.cc/blog/sicoke,
拍出來的照片超有質感~

所以我們想徵求有興趣一起去蘭嶼拍照的新人
一起分攤攝影師跟助理的機票與住宿費
海外拍照的價格並不會比國內婚紗貴

蘭嶼拍婚紗詳細的花費大概如下:
拍照需要:
(1)攝影師+造型師+助理(免負擔):
拍照費用請自己詢價,柯姐會給你回覆的
另外提供攝影師及一位造型師機票+住宿+交通費,
這筆費用約16000,一對新人一半的話,就各付8000

(2)造型師:
全程跟拍不加價。

有興趣的話請msn給我囉
babyko@kimo.com.tw
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6日

水水~好羨慕你啊
我們也好想去蘭嶼啊
只不過已經跟柯姐去墾丁拍回來了

我相信你的照片一定會很棒的
期待你的分享喔

如果有要到海外或離島拍婚紗的新人
迪亞莫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喔
我愛迪亞莫
1210047839_cbd19f89d260b9d70453637fe6cb0b9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g70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6日

應該早點認識你ㄉㄚ
都已經下訂ㄌ 來不及
否則我男友是比較屬意邊玩邊拍照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91017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6日

我也徵求去蘭嶼拍照ㄉ水水...因為我成功外拍肥來嚕!!


**提供給大家看我朋友寫ㄉ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pomelo-0325/

**提供給大家看側拍...
http://verywed.com/album/102082

雖然還不是正式ㄉ婚紗照片但是光看側拍就粉開心 粉值得ㄌ...^^ 因為遇上"迪亞莫"我好幸福喔!!
PS.毛片我看過嚕...拍ㄉ好讚跟側拍ㄉ差粉多 更讚ㄌ!! 水啦!!

我極力推薦 "迪亞莫"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icok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6日

1210065193_3faceff5c5a68f7767d5d7bdf736f8ab.jpg跟大家分享一下
為何我們非要大老遠跑去蘭嶼拍婚紗~
請看我們下面的喜帖內文
應該就可以略知一二嚕~

百合百合
蘭嶼的百合開了,
飛魚也跟著來了
婷文與我坐在青青草原望著湛藍浩瀚的太平洋
我們心想:
如果能在這美麗的小島結婚,
將會是我們一生中最燦爛的驚嘆號
於是我們相約2008年6月要再次造訪蘭嶼
就讓青青草地當作紅地毯
在藍天、海洋與大地的見證下
許下我們一生一世的承諾,共結姻緣
百合百合,祝福我們百年好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7日

我也來幫忙推一下
迪亞莫真ㄉ很不錯喔
自然幸福風~~~~~~~~~~~~~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