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網友結伴訂紅線創藝的婚卡
各位水水帥帥大家好:
我即將於今年9月中結婚宴客
因為目前就在篩選婚卡喜帖的樣式
看到了"紅線創藝"這家的喜帖後
實在很喜歡!
下面是他們家婚卡的資料:
http://verywed.com/classified/getVendor.php?venID=860&prmID=1693#a
不過因為我的婚卡數量沒有很大量
頂多300張吧!
我有去他們的店看過實品~~真的很有質感!!
所以想徵求也喜歡他們家的婚卡的準新人們
一起去訂購!量多折扣也多多!
如果有需要~~請在7月15日前聯絡我唷!!謝謝!!
MSN或e-mail給我都可以!
MSN:mashimaro09241@hotmail.com
e-mail:dutchquan@gmail.com
我即將於今年9月中結婚宴客
因為目前就在篩選婚卡喜帖的樣式
看到了"紅線創藝"這家的喜帖後
實在很喜歡!
下面是他們家婚卡的資料:
http://verywed.com/classified/getVendor.php?venID=860&prmID=1693#a
不過因為我的婚卡數量沒有很大量
頂多300張吧!
我有去他們的店看過實品~~真的很有質感!!
所以想徵求也喜歡他們家的婚卡的準新人們
一起去訂購!量多折扣也多多!
如果有需要~~請在7月15日前聯絡我唷!!謝謝!!
MSN或e-mail給我都可以!
MSN:mashimaro09241@hotmail.com
e-mail:dutchquan@gmail.com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