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度蜜月可以去哪裡呢?給我建議吧!



Lv1 JloveS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日

2008-05-03
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學姊們

因我是在明年一月初完成婚禮, 想知道一月及二月份渡蜜月可以考慮哪裏呢?我得開始做功課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2027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日

水水可以去北海道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日

我是今年1月底-2月中去日本渡蜜月,
到了東京/北海道/大阪/橫濱/京都/伊豆/輕井澤/箱根,
水水可參考相本,看看有沒有你們想去的地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日

那請問一下....
如果十二月底到一月中....
想要去歐洲度蜜月...還有過聖誕和跨年...
適合嗎???
會不會很冷啊????
歐洲哪個國家的聖誕氣息最濃啊????
我怕會很冷很冷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4日

聖誕節去歐洲會很無聊喔
因為聖誕節是他們與家人共度的重要節日
所以你那時候去商店都是關的。。
我當時去歐洲唸書
聖誕假期都回來台灣
因為哪都不能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4日

一二月到歐洲跟日本會很冷耶!
而且已經過了大打折的時間了!
我建議去澳洲...
近一點的話可以去東南亞的海島...

另外,十二月底到歐洲當然會很冷很冷啊!
建議聖誕節之前去,很多地方都有聖誕市集唷!
還有建議水水带的厚外套最好是長的(能蓋到腿的那種)
不然逛街逛沒多久,腿就先變成冰棒囉!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