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力推薦-施華洛婚紗(攝影師-鄭Sir )
極力推薦-施華洛婚紗(攝影師-鄭Sir )---- 補充一下:
我4/24(四)拍照.內/外拍一天完成.4/24外拍當天早上下過雨且下午是陰天,我還擔心拍出來效果會不好,不過看完毛片覺得照片洗出來還滿亮的,感覺很像晴天.還滿滿意的呢!(只要不要照到天空部分.不過因我選擇數位寬頻.聽說到時美編時藍天白雲的感覺一樣可以做得出來唷!)^^
而且挑片時攝影師-鄭sir他很尊重新人不會給新人壓力.真的讚讚讚!!!
我4/24(四)拍照.內/外拍一天完成.4/24外拍當天早上下過雨且下午是陰天,我還擔心拍出來效果會不好,不過看完毛片覺得照片洗出來還滿亮的,感覺很像晴天.還滿滿意的呢!(只要不要照到天空部分.不過因我選擇數位寬頻.聽說到時美編時藍天白雲的感覺一樣可以做得出來唷!)^^
而且挑片時攝影師-鄭sir他很尊重新人不會給新人壓力.真的讚讚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