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公證儀式..謝謝婚攝李得仁大哥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2008-05-02
今天於新店簡易庭完成我的終身大事
雖然還是有點累..
不過還是很感謝婚攝李大哥今天早上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
而且趕在晚上給我們照片
他真的很專業又熱心
今天多虧有他.幫我記錄這重要的一刻!!
1209741188_f500d130d415369d81df81ba684b3f26.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日

恭喜水水和帥帥完成結婚儀式,
祝福你們幸福一輩子喔!

看到你們穿著小禮服和西裝,
很認真的別上新娘新郎胸花,
覺得你們很重視公證這一天也很可愛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日

1209791423_92e57e887f6eb79fd898b1afccce4168.jpg
我訂婚�結婚都是找李得仁大哥拍的喔!他真的超棒的!
配合度高,經驗豐富,知道如何抓住任何一個值得記念的瞬間

交件又快,重點是交件的後製精美,收到時超感動超開心的!

這張照片是我在結婚當天早上,已化好粧但還沒換上婚紗及其他飾品,抱著我心愛的寵物的照片(想到待會新郎就要來把我娶走了,我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3日

1209791566_cc34e908da972f6ba1dae1495a7341e1.jpg
另一個角度再一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