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生氣也~(文長~請見諒)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2008-05-02
我是在224結婚的,我同學有來參加我的婚禮,結果A同學說她四月初要結婚~我很高興啊,因為我希望我的朋友每一個都很幸福、開心~
三月多的時候,A同學打電話給我,就問我:「你的戒指買多大?多少錢啊?!」
因為我很樂意去和任何人分享我的經驗及一些瑣碎的事,所以我也沒多想,跟她說:「我老公買30分的給我,29000,我覺得有點貴,因為他存了很久,就因為買個戒指給我,就直接花了29000」結果她竟然回我:「蛤~你30分而已哦,才29000,我看等級一定很低吧~我老公買給我1克拉的,十幾萬哦!」
這個時候,我只想~恭喜你啊~可是我還是很難過,因為這是我老公送我的,就算小、就算等級不好,那也是他對我的愛,你為什麼要批評他~但我並沒有跟她說~只是跟她說:「很好啊!那你要好好保存哦!」
後來她就說:「聽說你媽媽當天過世哦!」
我回答:「恩~她是為了等我,才撐那麼多天的,我很捨不得~」
結果~她這個天殺的竟然說:「蛤~你好衰哦!這樣以後你媽的忌日不就是你的結婚紀念日,很衰也~」
這個時候,我已經整個人火起來了,你可以說我的戒指,可以說我和我老公窮,但你就是不能說這種話。
之後我就跟她吵架了…
直到她婚禮結束,我另一個B同學最近打給我,跟我說:「你是跟她吵架哦!」我問B同學:「你怎麼知道?」B同學回我:「大家都知道好不好,而且,她把你的婚禮佈置、婚禮小物、婚禮的細節、婚禮音樂、髮型、連禮服都用的很像,而且,放大照放的比你大」
我說:「那不錯啊,表示我辦的很成功」
這時B同學就說:「她送客的時候,抓住大家,一直說:「你看~我辦的比周XX(周XX=我)好吧,而且,我的菜比她好吃多了,我花的錢比她更多,因為我婆家買了一堆東西給我,她老公又沒錢,怎麼會辦的比我好,周XX太遜了啦!」
我跟B同學說:「算了,反正以後也不會見面了~就祝福她吧」
後來,我也想一想~我也沒聽到正確的版本,不要在意。
過了幾天,因為C同學沒有參加到水媽的告別式,所以她特地打來安慰我,講到最後,C同學就說:「那個A同學很過份也,我真的很想一巴掌給她下去,要不是那是你是當事人,我早就打來去了。」我問C同學:「怎麼了?」
C同學說:「她說~妳沒有媽媽參加,姐姐、哥哥也沒來,簡直整個窮酸」
我聽了真的很生氣也~到底是怎樣?我惹到妳了嗎?我媽過世干你什麼事?妳為什麼要對一個過世的人那麼不敬?而且我們全家的人都很高興我要出嫁了,那是因為媽媽真的很危急,所以他們才不能來~
我到現在還在難過…沒辦法去面對她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那妳一定要過得比她幸福
這樣才能氣死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saisa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水水秀秀,不要生氣,你那位同學太白目,而且講話很缺德,不要理他
相信你身邊同學也都知道你們兩個的為人,就當那個同學是小狗亂叫
你那麼誠心為大家開心,表示你是個好女生,會得到幸福的,要開心一點喔,加油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i-lin

文章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那女人好可憐,她把妳當假想敵了
好可憐,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不氣不氣,氣了才是她要的
她那樣四處比較總有一天會把老公惹火
幸福不是比較得來的

日子久了就知道了,
好壞輸贏,都是蓋棺定論的事

別管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誰說一定要有錢才幸福~
媽媽為了看自己的女兒出嫁,也用力等到那一天了~
看了都很心疼~~

沒關係水水~他一定會有報應的~~~
這麼愛跟人家比較又沒創意的人@_@
不要跟他計較~~~

有一天~~他可能會哭著跟你說他離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對對對

哪有這樣惡劣的人

沒口德=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她很變態耶~
妳不要理她
給妳惜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水水~別理她~~
幸福給她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聽了真的很想幫你給他一巴掌~~

這種人一定會有報應
嘴那麼壞
公婆一定疼不下去

那麼愛比較
到時老公會抓狂



下班前看到這真替你不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ei619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水水∼給你秀秀

聽到妳朋友轉述她說
:「你看~我辦的比周XX(周XX=我)好吧,而且,我的菜比她好吃多了,我花的錢比她更多,因為我婆家買了一堆東西給我,她老公又沒錢,怎麼會辦的比我好,周XX太遜了啦!」

那一句「我花的錢比她更多」....
我笑了 XD
好一個財大氣粗的盤仔 哈

總歸一句話
她忌妒妳
一定是妳的婚禮辦的很棒,很多人在討論
所以她忌妒妳

水水不要理會她
她要造口業,老天爺會聽到的喔!

妳不要隨她起舞,也不用擔心怎麼面對她
這樣的人也省的跟她來往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我們的周圍一定有這種"靈魂層次"很低的朋友
水水,別難過了,我相信你也不會跟這種人一般見識

套一句我媽安慰我的話...
我們要很慶幸自己至親的人,都不是這種靈魂層次很低的人,有些人很可憐,他們連至親的人,對他們都不好...就算我們遇到這些層次低的人,他們也不是親人,不用一直面對

我們應該感謝老天爺給我們比較高的智慧

那些所謂可惡的人,其實他們很可憐,不斷的計較.欺負人.耍心機...卻不自知

當他們是火星人吧!無法溝通也不需溝通哩^^"

不過,我也不喜歡傳話的朋友
有些很爛很可惡的話,真的不要侵襲我們的心靈...

若我是妳,我會用很婉轉的口氣告訴好友
關於那個女人說的話
以後都不用告訴我了...

雖然知道不用跟那種人計較
但是聽了還是會很氣很難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