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結婚宴客當天要準備多少紅包??



Lv1 hiwi68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2008-05-02
Dear 大家好~
想請教一下,結婚與補請當天來幫忙的親朋好友,要怎麼給紅包尼?給多少紅包?長輩也要給嗎?請幫忙一下~~~
1.證婚人(長輩)
2.致詞貴賓(長輩)
3.司機
4.總招待(長輩)
5.招待(有平輩也有長輩)
6.收納(有平輩也有長輩)
7.花童
8.還有其他的人嗎??

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2日

1.證婚人(長輩)-我們沒請也…因為是自己家人(自家人…人用了吧…)
2.致詞貴賓(長輩)-我們也沒請~因為怕致詞太久,下面的賓客會餓肚子
3.司機-都是帥的好麻吉,一個人意思意思2000.-,共五台車,主禮車是家人開的,所以不用給
4.總招待(長輩)-全是自家人…我們都沒給
5.招待(有平輩也有長輩)-自家人沒給,朋友給2000.-
6.收納(有平輩也有長輩)-自家人沒給
7.花童-我們只有伴娘跟伴郎-一個人2800.-
8.還有其他的人嗎??
我們餐廳的分菜禮200.-和主持人禮1800.-
水水可以先問問餐廳有沒有故定要給哪些人員紅包的~
像有些餐廳是要給主廚紅包哦~我們餐廳是不用,而且,他們只跟我們說要分菜禮,主持人的紅包是帥媽覺得她真的做的很棒,才私底下給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