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迎娶是否一定要準備禮過來??
請問各位水水帥帥們~~
男方來迎娶時,應該至少會帶個6禮過來對吧~~
然後我們再依送來的禮數回一半給男方~~
是嗎?
我後天就要結婚了....因為跟老公討論之後才發現...
他結婚那天好像沒有要準備任何東西過來~~
因為他說...他爸媽在訂婚那天就給紅包了~~
說包含了結婚當天該給的禮~~
所以男方就一直覺得當天結婚只要新郎跟禮車來就好~~
我怎麼點帥他都不太懂~~
一直認為反正訂婚那天有說好用紅包擔了~~
但是哪有人結婚當天來迎娶什麼都沒帶的~~~
我覺得我們又要吵架了...
我又不能說太明....
男方來迎娶時,應該至少會帶個6禮過來對吧~~
然後我們再依送來的禮數回一半給男方~~
是嗎?
我後天就要結婚了....因為跟老公討論之後才發現...
他結婚那天好像沒有要準備任何東西過來~~
因為他說...他爸媽在訂婚那天就給紅包了~~
說包含了結婚當天該給的禮~~
所以男方就一直覺得當天結婚只要新郎跟禮車來就好~~
我怎麼點帥他都不太懂~~
一直認為反正訂婚那天有說好用紅包擔了~~
但是哪有人結婚當天來迎娶什麼都沒帶的~~~
我覺得我們又要吵架了...
我又不能說太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