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外景防曬問題??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9日

2008-04-29
請問各位水水,外拍時造型師幫你化好的妝是有防曬的嗎??還是要先自已先上一層防曬,在讓造型師化呢??如果沒有帶著造型師,中間如果要加強防曬,怎麼辦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9日

ㄟ...
我也正好奇這個問題說...
因為本身超容易曬黑的,很不容易白回來,
超怕拍完回來整個變非洲人的,
請有經驗的大家告訴我們給點建議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9日

我是在家都先上好保養程序.也有擦上自己的防曬乳.

但是中間沒有辦法再補上ㄌㄟ..不過還好啦..

外景拍照都很快速.不會曬到很黑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9日

我的造形師並沒有幫我上任何的防晒用品也
雖然我有記得帶防晒去
可是放在包包裡
而包包一直放在後車廂
所以根本沒有擦到
我有晒傷
好痛呢!
水水要記得自己帶去喔
尤其是脖子和肩膀一定要擦
給你小小建議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9日

真的會曬商嗎?我們那天出外景的時間大約11點-15點,都好好的ㄟ∼

我想說現在的粉餅哪有不防曬的,所以臉根脖子就不擔心啦!身體因為有上水粉,我就騙自己說水粉也有防曬。所以,我是赤裸裸的出去拍外景ㄟ∼

看到水水們的分享,真覺得幸運,還好沒有曬傷∼傻傻又笨笨的就給他去拍了說!
1209479740_29c379f481d9da8368939dd8c38d85c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30日

強烈建議身體上一定要擦防曬
當初拍照前溝通造型師要我"乾乾淨淨的到"
我就傻傻什麼都沒擦就去了
臉上的造型品應該多少有一點防曬
所以好險那天我的臉...safe
不過擦身上的水粉我看應該是沒有防曬的功能
太陽超大跟著外拍的造型師撐著傘躲在樹下
我還很豪邁的說"沒關係啦~拍的時候是白的就好啦~"
結果外拍到最後一個造型的時候
我被攝影師說很像被家暴
肩膀脖子紅一塊黑一塊的
5月底拍照8月初結婚
那時身上還有拍照禮服的印子@"@
婚宴禮服的選擇就會受限了
水水的防曬還是要帶著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