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外景防曬問題??
請問各位水水,外拍時造型師幫你化好的妝是有防曬的嗎??還是要先自已先上一層防曬,在讓造型師化呢??如果沒有帶著造型師,中間如果要加強防曬,怎麼辦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真的會曬商嗎?我們那天出外景的時間大約11點-15點,都好好的ㄟ∼ 我想說現在的粉餅哪有不防曬的,所以臉根脖子就不擔心啦!身體因為有上水粉,我就騙自己說水粉也有防曬。所以,我是赤裸裸的出去拍外景ㄟ∼ 看到水水們的分享,真覺得幸運,還好沒有曬傷∼傻傻又笨笨的就給他去拍了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