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凱薩琳
拍的不是很開心,之前還努力做拍前功課,收集很多其它人的相片,和攝影師說我們希望的風格,角度,地點,結果它很敷衍的說好~好~,拍的時候完全沒有一點和我們說的一樣,我想它是忘的乾乾淨淨了,有反應,但對方說講了很多原因(這時才說@@),總之不推那位女的攝影師,其它的服務就不錯,衣服其實也很多可以選,不過攝影才是核心,大家要小心選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也是有拍翅膀耶 拍照前和攝影師溝通時有說我要拍翅膀 攝影師就說公司有~ 還問及想要拍攝的風格和地點... 並在溝通當時就先確認地點及相關資訊 所以拍照前和攝影師的溝通蠻重要的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