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凱薩琳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5日

2008-04-25
拍的不是很開心,之前還努力做拍前功課,收集很多其它人的相片,和攝影師說我們希望的風格,角度,地點,結果它很敷衍的說好~好~,拍的時候完全沒有一點和我們說的一樣,我想它是忘的乾乾淨淨了,有反應,但對方說講了很多原因(這時才說@@),總之不推那位女的攝影師,其它的服務就不錯,衣服其實也很多可以選,不過攝影才是核心,大家要小心選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5日

她們在廣播上打廣告打很兇~~~

帥家姐姐都叫我去那家拍..

但是我擔心他們廣告打太兇而忘了要服務客人...所以就沒選這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5日

哇勒!還好有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正打算明天要去這間談包套的說!

嗯…這下明天可要特別指定攝影師才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8日

我也是有拍翅膀耶
拍照前和攝影師溝通時有說我要拍翅膀
攝影師就說公司有~
還問及想要拍攝的風格和地點...
並在溝通當時就先確認地點及相關資訊
所以拍照前和攝影師的溝通蠻重要的哦~~~
1209372331_9efd16d2e2274c155d535635e61bf1f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