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新竹-京華婚紗∼∼



Lv1 milk58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4日

2008-04-24
新竹京華果然是有制度的公司..
員工50幾人..分工的很細..
且都會互相幫忙..氣氛很和協..
場地很大很舒服..我覺挑婚紗試禮服本身就是寛廠明亮的環境才會讓人沒有壓迫感..
我很喜歡裡面的感覺..大家也都對我很好呢..
洪經理還主動拿出新的禮服出來給我拍照..
公主館的禮服也超讚的..攝影師和助理人也都很有耐心教我們擺姿勢..大熱天也都沒怨言..跑好多地方..
推薦大家拍婚紗..可選京華..禮服超多的..至少不會撞服...推薦我的門市..沛樺..人很好喔..

如果有什麼小細節要問我..歡迎mail給我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5日

水水可以分享你的包套嗎?我也在那下訂,但總感覺好像沒有談的很好,有點擔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lk58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5日

我的是30組36800..
拍照6套禮服..
訂結婚可挑VIP館的3套..(1白加2晚禮服)..
謝卡500張(本來只有400我後來拗的)
皇家帖是36張
合成簽名綢1張..
40吋*1..(可換百吋海報)
24吋*1..(可換2組加3個桌框)
還有基本的東西..我想應和你一樣..
還有萬元好禮..我想你也有的喔..
<我是不知我的夠不夠好..給你參考囉..你也談談你的包套組..我看看我還能拗什麼好了..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6日

水水我寄私信給你了,整個傷心中~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abobo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6日

想請問一下~
我最近也去京華下訂了!價格一樣是36800~
請問水水是如何拗至公主館的?有加價嗎?
我只有vip不加價而已!
另外~外景外型師跟拍有另加費用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lk58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31日

公主館是要自費的喔..我挑了一套公主館的禮服收費5千,但我因為是4月去下訂的..那時有週年慶送萬元好禮..所以我用1萬抵了公主館禮服5000和造型師跟拍4000,剩1000換1組謝卡加1個桌框..不知現在還有沒有萬元好禮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霈霈

文章2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5日

公主館ㄉ禮服一定是另外付費ㄉㄛ.....
造型師耕外拍4000沒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5日

京華婚紗++
我的門市也是沛華..人很好~~
我是去年底在那邊拍照的
當初價格是 30組 39800..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