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新竹-京華婚紗∼∼
新竹京華果然是有制度的公司..
員工50幾人..分工的很細..
且都會互相幫忙..氣氛很和協..
場地很大很舒服..我覺挑婚紗試禮服本身就是寛廠明亮的環境才會讓人沒有壓迫感..
我很喜歡裡面的感覺..大家也都對我很好呢..
洪經理還主動拿出新的禮服出來給我拍照..
公主館的禮服也超讚的..攝影師和助理人也都很有耐心教我們擺姿勢..大熱天也都沒怨言..跑好多地方..
推薦大家拍婚紗..可選京華..禮服超多的..至少不會撞服...推薦我的門市..沛樺..人很好喔..
如果有什麼小細節要問我..歡迎mail給我喔~~
員工50幾人..分工的很細..
且都會互相幫忙..氣氛很和協..
場地很大很舒服..我覺挑婚紗試禮服本身就是寛廠明亮的環境才會讓人沒有壓迫感..
我很喜歡裡面的感覺..大家也都對我很好呢..
洪經理還主動拿出新的禮服出來給我拍照..
公主館的禮服也超讚的..攝影師和助理人也都很有耐心教我們擺姿勢..大熱天也都沒怨言..跑好多地方..
推薦大家拍婚紗..可選京華..禮服超多的..至少不會撞服...推薦我的門市..沛樺..人很好喔..
如果有什麼小細節要問我..歡迎mail給我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